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合卡车深圳明佳乔迁开业 现场订车42辆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9日
分享按钮

  广东俗话说“遇水为财”,7月17号的深圳龙岗区雨不停下,恰逢当日也是联合卡车4S店深圳明佳汽贸有限公司乔迁和深圳明佳汽修4S服务店开业典礼,同时为了答谢广东用户对联合卡车的支持,深圳市明佳汽贸还特地举行了客户答谢晚宴,不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更重要的是为到场订车的所有用户提供了多重大礼,创造了当天现场订车42辆的佳绩。



  在庆典现场,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粤东省区经理徐明锋,深圳明佳汽贸董事长萧星明以及物流行业负责人等390位嘉宾参加活动,场面颇为壮观。深圳市明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作为联合卡车在深圳的授权经销商之一,为深圳的联合卡车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


  丁总表示,因为明佳汽贸的辛勤付出,使联合卡车在深圳得到了不断的发展,而随着明佳汽贸与联合卡车一起成长,也将为深圳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联合卡车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在明佳汽贸2014年开业之初,徐明锋经理也作为见证人参加了开业盛典,可谓是见证着明佳汽贸成长。据徐经理回忆,当年明佳汽贸开业盛典也像现在这样,大雨倾盆,应该也预示着明佳汽贸会越来越强大。


  明佳汽贸从2014年发展到现在,已有3年多的时间,从最开始做汽贸只销售联合卡车,到现在,明佳汽贸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金融业务、保险以及原有的汽贸等多方面一体的4S店。


  广东市场对于联合卡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而广东的年销量也将近两千辆,并在逐步提升中。联合卡车在广东取得的成绩,是与像明佳汽贸等这样的十多家经销商以及三十多家服务商的支持是离不开的。



  明佳汽贸的董事长萧总是一位地道的广东人,在做事方面也是踏实进取,因此在业内积累了不少的人脉,他非常感谢用户对明佳汽贸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乔迁后的明佳汽贸以及新开业的明佳汽修将为各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对于到场用户而言,当天不仅仅是明佳汽贸乔迁以及明佳汽修开业的好日子,更重要的是明佳汽贸对现场订车购车用户提供了非常诱惑的现金优惠以及金融方案,每位到店的用户均能获得三千元的代金券,并且从当日起一周内的时间里,到明佳汽贸了购买联合卡车的用户,还能获得五千元的代金券。与此同时,明佳汽贸更为用户提供了利息超低的金融方案,为用户购车提供优惠之余还为用户解决购车的资金压力。


  既然是乔迁以及开业庆典,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各种抽奖环节。在宴会中途,分别抽出了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以及特等奖,更令人惊喜的是明佳汽贸总经理还在原有的奖品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免费保养套餐,使活动奖品更加丰厚。


  深圳作为最早建立的经济特区之一,经济发展快速,同时亦拥有国内数一数二的深水港,物流运输行业发达,历来都是商用车企业的重点市场。此次联合卡车4S店深圳市明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乔迁和深圳市明佳汽修4S服务店开业,不仅使明佳汽贸扩大了经营规模,更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车体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