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现场又签单8辆 53辆联合卡车交付贺州用户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0日
分享按钮

  贺州位于广西东部,是距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最近的城市,同时也是湘、桂、粤“三省通衢”,是大西南连接粤港澳的重要通道,清水秀,人杰地灵,物流运输业发达,历来是各重卡品牌的必争之地。


  7月15日下午,联合卡车30辆智能渣土车及23辆E系牵引车交车仪式在风光秀丽的岭南文化发源地贺州如期举行。联合卡车黔桂区域省区经理吴强会、服务经理姚宏玲,玉柴广西办市场部经理梁江、服务经理袁丰修、业务经理陶安民,联合动力广西区域经理麻昌锋,南宁通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总经理农校、桂东区域总经理黎文瑞,广西贺州力恒渣土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记兵,个体运输大客户薛勇等新老客户1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联合卡车黔桂区域省区经理吴强会致辞,他表示,联合卡车一直致力于“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建一流品牌”,并充分彰显高舒适性、高安全性、低油耗的卓越性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全与财富,感谢广大客户和朋友一直以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呵护。


  接着,玉柴广西办梁江经理介绍联合动力产品,玉柴发动机在广西根深蒂固、得天独厚、家喻户晓,联合动力6K12、6K13国五发动机马力最高可达580P,是玉柴发动机的顶级产品。卓越的性能,优质的服务,为联合卡车赢得了市场。



  联合卡车黔桂区域服务经理姚宏玲表示,联合卡车本着“品质立本、服务为先、联合共赢”的理念,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让广大用户买得称心,用的放心。


  广西贺州力恒渣土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记兵略带腼腆但信心十足的介绍,首批30辆渣土车选择联合卡车是经过多番的考察和对比的,其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决定了最终的选择。同时他希望联合卡车更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让用户买得更称心,用得更放心,第二批30辆渣土车会再次选择联合卡车。


  一次性订购10辆联合卡车E系高效物流牵引车的大客户薛勇用最具岭南文化的方言客家话表示,联合卡车E系使用起来各项性能表现非常好,使用起来很称心,随着联合卡车性能及服务进一步提升,相信其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财富。


  贺州运发贸易公司董事长黄义发致辞,他感谢联合卡车和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联合卡车凭借高舒适性、高安全性、低油耗这些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已经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目前,贺州市政府正统一整治渣土车运输市场,杜绝跑、冒、撒、漏,创建清洁的市容市貌,相信联合卡车智能渣土车和E系高效物流牵引车首次挺进贺州,定还贺州人民碧水蓝天,为广大用户带来更高的安全和更多的财富。


  最后,随着万炮齐鸣,联合卡车黔桂区域省区经理吴强会,玉柴广西办梁江经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用户手中,并引领客户移步试乘试驾区。交车活动在欢庆的音乐中宣布顺利结束。


  晚宴活动中南宁通超公司陈海董事长还宣布在当天现场订车的客户继续享受之前的促销政策,获得一片掌声,最终现场又签订8辆E系牵引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