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徐州重卡基地可年产6万辆车 未来将建电动专用车基地
文章来源:铜山发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分享按钮

  让“徐州造”的汽车,奔跑在四通八达的道路上


  这是几代徐州人的梦想


  而这样的伟大梦想,逐渐变为现实


  2015年3月,首辆“漢風重卡”在铜山精彩亮相



  结束了徐州本土无汽车整车制造的历史


  今年6月,徐工汽车获得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资质


  标志着徐州新能源汽车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一系列徐州汽车领域的大事件


  都离不开徐工汽车的发展


  助力铜山汽车产业频频露脸


  厉害了,我的徐工汽车


  徐州高新区现有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25家,其中整车生产企业3家,各类零部件企业22家。初步构建了重型卡车、新能源汽车、汽车核心零部件于一体的汽车产业链。


  重型卡车


  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设计生产能力6万辆重卡,2015年3月份正式投产,预计2020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新能源汽车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迎来黄金期,又给铜山汽车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未来,徐工汽车通过项目开展实施,完善公司梯次化研发体系,建立健全生产组织保障能力等有力措施,开发生产各种多功能纯电动物流车、环卫车等商用车及平台化底盘,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20000辆新型电动专用车生产能力,力争在国内新能源专用车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为徐州新能源产业发展发展注入崭新的活力,也为徐州制造增添一张绿色名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