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天候重卡——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之“不停车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分享按钮

  目前国内物流成本较高,很多物流企业为了提高运输效率,降低物流成本,采取全天候“不停车”运营模式,这就对车辆的品质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通过自身出色的品质,实现10万公里超长的换油间隔,以及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和贴心的代用车服务,最大化的保证了运营车辆处于“不停车”状态。


  1.减少维修保养时间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采用Nanonet机油滤,可以达到超长的10万公里换油间隔,相比普通机油滤的1万公里换油间隔,延长了10倍的保养时间。康迈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周期,一年节省4次保养,减少保养时间5天,省时更高效。




  2.总成更换服务更快捷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提供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总成重大问题直接更换总成的服务,降低维修时间,保证最快响应速度,确保用户运营效率。



  3.代用车服务更贴心


  在车辆故障24小时内无法修复的,欧曼承诺4小时内代用车到位,实现无缝对接,确保货物准时送达。



  欧曼EST 510超级卡车超长的10万公里换油周期,实现行业内最长保养间隔,在服务方面更是提供了总成更换服务和代用车服务,解决了用户高效运营的后顾之忧,为用户提供准时、省心的贴心服务,助力用户真正做到全天候“不停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