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跃进携手上海城市货的协会 要在物流轻卡领域搞事情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9月下旬,由上汽跃进和陆易实业联合主办的2017上海城市货的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在上海宝山举行,部分协会单位对跃进超越系列车型反响强烈,纷纷试乘试驾,凸显了上汽跃进作为国内第一自主轻卡品牌的号召力,凸显了上汽跃进全面创新产品和升级服务后的市场价值。


  创新驱动产品升级


上汽跃进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培强致辞


  “‘超越’作为跃进发轫高端市场的战略子品牌,已成为市场上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成熟高端轻卡。”上汽跃进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培强说,经过一系列的改革、发展和创新,上汽跃进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并迭代升级。


  毋庸置疑,技术引领是商用车行业的不二法则,只有不断升级产品,才能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近几年,伴随着物流市场的爆发式发展,商业运作模式也在不断刷新,这就必然要求物流企业匹配更多的高性能、高配置车辆,才能确保运输效率的实现。跃进轻卡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运输解决方案。


  发轫服务,超越客户期待


客户试乘试驾


  在全力打造“超越”这一高端轻卡品牌的同时,上汽跃进还大力开拓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始终坚守“以顾客为导向,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服务宗旨,以最便捷、有效的网络管理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7×24小时优质服务。


  除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快捷的配件供应和迅捷的救援响应机制,与之构成了上汽跃进发轫服务升级的“三剑客”。正是基于过硬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此次上汽跃进与上海城市货的协会完美达成战略意义上的深度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去年进入上汽集团以来,上汽跃进不断加速吸收上汽集团这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优势资源、管理模式以及先进的造车技术,不断开创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