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轻卡开启寻“美”之旅 最美卡哥第二季引500万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分享按钮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二季全国评选活动自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海选期进行仅三周多,报名卡哥人数已过万,达12709人次,活动流量突破495万次,目前活动报名人数以平均每天500人次暴涨,活动火爆程度可谓空前。


  引爆江淮卡哥热情 万人齐享“盛宴”


  在第二季最美卡哥活动所设定的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共三个组别的评选中,已有超过5700位卡哥通过活动平台分享了自己与江淮轻卡的创富经历,抢占“创富之星”头衔;有4500余卡哥分享了他们独家的节油秘诀、驾驶技巧、保养经验,争夺“节油之星”称号;还有2200余人晒出了自己与江淮轻卡爱车的行驶里程照片,角逐最佳行驶里程的“信赖之星”。



  据悉,截止9月26日,活动海选期尚未过半,江淮轻卡已为最美卡哥们送出了累计4万多元的现金红包、累计面额达21万元的购车代金券,且活动短短三周多已有不少用户使用代金券购买了新车,活动整体奖品设置及奖品力度、中奖率之高无一不显出江淮轻卡的十足诚意。


  另外,在线上报名参与的上万卡哥中,有超过300人同时报名了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三个组别奖项,“全能型卡哥”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火爆的活动盛况不仅仅在线上,线下终端店面同样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活动氛围。



  新老“最美卡哥”齐聚一堂


  其中,第一季最美卡哥徽州游获奖者赵增辉,这次又参与了第二季活动的创富之星评选。从第一台到如今的七辆骏铃,他的生意也越来越红火。他在创富故事分享中提到:“我一步步见证了江淮带给我生活上从量到质的变化,让我在有收入的前提下去挑战西安房价,去挑战自己想要的豪车!我相信有江淮骏铃做坚强后盾,这一切指日可待!一句话:选择江淮,成就未来!”



  一位来自河南的卡哥霍荣奇在参与了创富之星的评选时,讲述了自己从打工到创业的艰辛,他是幸运的,有朋友、有家人的鼓励和支持,经过艰难的创业初期,他慢慢的摸索出了自己的销售方式,事业也越来越好,进而又买了第二辆车。他用最质朴的话说:“我相信,做事业,一定要坚持,不可以轻易言败,还有就是做人要懂得感恩,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自己的人,那么自己也会把这种帮助别人的精神传承下去。”


  还有一位特别的卡哥,他获得了该活动第一季“十大最美卡哥”称号并赢得了江淮轻卡提供的豪华欧洲游大奖。他名字或许并不陌生,他就是危化品运输的“富二代”胡德发,这一次他在第二季活动中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创富故事、节油经验,还报名了信赖之星。作为一个有多年驾车经验的老司机,相信胡德发有实力在第二季摘得三个组别大奖,有望成为江淮轻卡的“全能明星”。



  在这里,每一位卡哥都有着属于他们不同的故事,正因如此,最美卡哥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与热情参与,万人参选、百万人参与,江淮“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全国评选已逐渐形成了具有江淮特色的、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广大轻卡用户打造了一个互动、交流、分享的平台。


  据悉,因活动过于火爆,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筑梦中国”第二季全国评选活动时间也延长了,海选期从原来的9月30日延长至10月30日,累计共60天;决赛期将于11月11日起至12月20日。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雷锋小编告诉大家,赶紧登陆江淮轻型商用车官方微信找到活动哟!心动不如行动,带上你的故事快去参加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