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最后一港口阵地失守!黄骅港将禁止接收所有汽运煤
文章来源:煤老板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分享按钮

  据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政府9月27日发布的《关于黄骅港禁止接收公路运输煤炭的通告》,10月1日起黄骅港将禁止接收所有汽运煤!此文件对LNG车限制也包括在内。黄骅港场外库大清理的时间仅有最后几天。无疑此政对贸易商和货运司机的冲击力是非常大的。至此,因环保最后一个汽运港口阵地彻底失守!



  部分司机及汽运煤贸易商业务中断或面临改行的痛楚是必不可少的,火运紧缺,抢运站台将成为后期煤运市场的主旋律。在环保重压厂企关停货源骤减的形势下,对司机来说又是一次沉痛的打击,汽运未来之路注定艰辛坎坷难免。


  关于集疏港科普:集疏港其实是集港和疏港两个码头作业项目,集港是指货物本来由各个厂家运到港口的堆场,船开的前一天或者两天,每个船的货物要运到船所对应的码头,等待装船,这叫集港。而疏港的意思是船靠港卸下的货物是临时堆在码头的,由于数量巨大,码头堆不下,这就要不断的往港口的各个堆场疏散,这是疏港。也就是从堆场到码头这段距离不能使用柴油车运输,而不是指从煤炭产区到堆场,或是从堆场到用户的这段距离。


今年2月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