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分享按钮

  2017年4月,江铃汽车以“英雄 出征”为主题,在上海车展上揭开了首款重卡——威龙的神秘面纱,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9月15日,江铃汽车以“致敬卡车英雄”为主题,全新江铃威龙牵引车带着“钢铁侠”空降南昌车展。


  现在,江铃重卡再次出发,开启全国巡展的征程,陆续与全国卡友见面。


  近日,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江铃威龙携英雄之威,与众卡友相会。巡展活动中,6×4牵引车、4×2牵引车和自卸车等多种车型均纷纷亮相,让卡友一饱眼福的同时,零距离了解江铃重卡的动力系统、售后服务等多项内容。


  江铃威龙 福利不停




  巡展现场,江铃与福特联手打造的新一代重卡产品——江铃威龙一亮相就受到了在场不少观众们的驻足围观。前卫的造型设计,霸气威武的涂装改造,完美地将重卡与“英雄”相结合,着实让不少卡友饱了一回眼福。



  福利当然不仅如此,车展现场还安排了舞蹈表演、互动游戏等等一系列活动,观众们也热情的参与到了游戏之中,在互动游戏中不只能够玩儿的开心,还能够拿到奖品,这些精彩的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科技江铃 值得一试




  江铃威龙从内到外都充斥着科技感。由西班牙设计师卡洛斯倾力打造的江铃重卡的外观极具冲击力,X型前脸展现重型机械的美感与力量感;动机、驾驶室和底盘三大核心总成技术全部来自福特Cargo。这些高科技的运用让江铃威龙能承受更大的考验,成为司机路上更好的帮手!


  致敬英雄,继续出征




  江铃重卡全国物流园线下巡展活动仍在继续,江铃重卡一路以致敬卡车英雄为主题,为全国的卡车英雄们带来福利。


  江铃重卡2017全国巡展站点


  南昌、高安、宁波


  阜阳、郑州、邯郸


  石家庄、武汉车展、太原


  南昌、武汉巡展、成都


  贵阳、昆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