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法士特荣获伊顿集团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 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日前,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总部召开的伊顿集团全球供应商大会上,法士特凭借100%的交付准确率、卓越的质量品质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荣获伊顿集团“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



  此次大会伊顿集团仅邀请全球前50家供应商参会,法士特从伊顿集团全球5万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年优秀供应商奖”,并受邀参会。这是继被伊顿车辆集团授予优秀供应商奖之后,法士特首次获得伊顿集团殊荣,更标志着法士特品牌品质再次赢得世界美誉。



  法士特与伊顿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在双方合作过程中,法士特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表现和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性价比,成为伊顿集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双方合作关系不断加深、合作友谊不断增进。在双方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近来年,法士特与伊顿集团不仅合资成立了法士特伊顿(西安)动力传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更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探讨高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力争在未来实现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