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对欧曼EST超级卡车进行深度测评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2017年10月16日,由外媒代表Oliver Willms,商用汽车于占波,资深用户陈林海,资深用户王洪禹等共同组成的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测试团队,在北京超级卡车培训体验中心对欧曼EST超级卡车进行为期2天的全方位多角度的主客观深度考验。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走进福田戴姆勒汽车


  本次测试的这款车型是欧曼EST A 6*4冷链运输车,是欧曼EST超级卡车所主打的细分行业车型之一。



  中国年度卡车项目由IToY(国际年度卡车)授权,由商用汽车杂志社组织创新媒体团进行测评,采用欧洲1000分测试、IToY评选相结合并进行本地化改进的测试标准,邀请国际最权威媒体、国内试驾经验最丰富的主编、资深用户共同进行测评。


  欧曼EST超级卡车接受全面测试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对欧曼EST超级卡车进行了模拟道路驾驶测试,全面考察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对各种路况的应对表现。


模拟道路驾驶测试


模拟道路驾驶测试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点评


  在经过实际驾驶体验后,外媒代表Oliver Willms给予欧曼EST超级卡车很高的评价,并合影留念。


  Oliver Willms表示:“欧曼EST超级卡车2016年第一次亮相汉诺威车展时,我就对欧曼EST超级卡车进行了试驾体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来到福田戴姆勒汽车对欧曼EST超级卡车进行了更深度的试驾测试,它带给了我很多惊喜,先进的技术加上出色的性能,足以媲美欧美高端重卡!”


外媒代表Oliver Willms


资深用户王洪禹


资深用户陈林海


  测试结束后,中国年度卡车评委会成员对欧曼EST超级卡车手动点赞。


  测评团成员一致认为,欧曼EST超级卡车时尚又有科技感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宽敞的驾驶室空间和丰富的功能,给司机长途驾驶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搭载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加ZF的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动力强劲,操作灵活、简单,有效提高运输效率、降低司机工作强度,缓解驾驶疲劳,更符合现代化高端物流运输的要求。


  2016年11月,在经过包括技术创新、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清洁环保和总体拥有成本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后,欧曼EST超级卡车摘得了“2017中国年度卡车”桂冠,成为中国首个获得此项殊荣的重卡车型,以欧洲科技的品质内涵,确立了在中国重卡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欧曼EST超级卡车荣获2017中国年度卡车大奖


  本次测评,福田戴姆勒汽车充分吸收“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的先进科技成果,以“北京超级卡车创新中心”为依托,以品质、技术和创新能力打造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不断提升中国卡车技术水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