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改头换面 2019款道奇Ram前脸曝光
文章来源:中国皮卡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目前,下一代的福特F-150和雪佛兰索罗德都在加紧研发中,据悉新车都将会有非常显著的改变。然而目前的第四代道奇Ram皮卡从2009年上市至今,无论是动力还是外形上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道奇一直是推出定制版皮卡的大户,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维持道奇Ram的竞争力。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最新一代的2019款道奇Ram已经在加紧测试中。如此看来,面对福特和雪佛兰两大对手推出全新车型的夹击下,道奇也不得不做出改变,尽快推出全新一代车型来面对挑战。



  第四代道奇Ram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要属车辆的前脸,镀铬的十字进气格栅、方正的前大灯和闪闪发光的镀铬的保险杠,都让道奇Ram个性十足。不仅如此,车后的RAM徽章也是其身份的象征。



  但是根据外媒曝光的照片来看,新一代的道奇Ram取消了上一代高识别度的十字镀铬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多幅式进气格栅,这可能是为了能够和全新设计的大灯融合一体而考虑的。全新设计的矩形大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取消了原来的透镜,新车大灯很有可能全部采用LED光源。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进气格栅中部有预留位置,据笔者猜测很有可能是为了全新的Ram徽章或者前置雷达准备的。



  其他细节上,已知的信息很少,我们猜测道奇Ram将会继续加强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动力上有可能延续之前的动力设定,EcoDiesel V6柴油机和康明斯柴油机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代主推车型的心脏。


  据悉,2019款道奇Ram 1500(代号DT)将于2018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将会在面世后的几个月内在市面上销售,加快和对手竞争的脚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