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截胡特斯拉“新计划”,戴姆勒公司率先发布电动卡车
文章来源:极果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全世界都知道特斯拉要造电动卡车了,可是就在这时候,特斯拉的“新计划”却被莫名截胡!这款车就是戴姆勒卡车旗下三菱扶桑卡客车有限公司(MFTBC)的 FUSO eCanter 轻卡。



  这款车型搭载有最大容量 300kWh 的车载蓄电池,以此实现 350 公里的续航能力,11 吨的载重能力也与现有内燃机卡车的载重量相差无几。


  戴姆勒公司表示,Fuso E-Cell 电动卡车在常规充电模式下充电7小时或使用快速充电系统则充电 1 小时后就能将锂离子电池组充满电,每 10000 公里大概能节省 1000 欧元。


  Fuso E-Cell 电动卡车行驶时最大扭矩 650N·m,并使用使用了一台永磁电机驱动后轮。此外, Fuso E-Cell 电动卡车安装了外置音频系统来警告人口稠密地区的行人。


  目前两辆栏板车厢的 Fuso E-Cell 电动卡车被用于公路建设和园林绿化项目,而其他两辆厢式货厢的的 Fuso E-Cell 则被用于运输家具及垃圾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