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新品“扎堆”上市!2017武汉商用车展抢“鲜”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分享按钮

  距离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开幕还有4天!


  作为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展馆面积达8万平方米,实际展出面积预计比上一届增加10%-20%,参展商数量比上届增加15%,占用了B1- B6馆及全部5个连接馆。除了展示区,展会现场还将设一个沥青路面的动态演示区,满足企业进行新产品演示和试乘试驾活动的需求。


  新产品“扎堆”上市,将是本届车展最大的看点。


  一汽解放:固态氨技术发布会


  发布时间:11月4日 10:30—11:00


  展位号:B201


  此次武汉商用车展,一汽解放除了带来展车以外,还将举行固态氨技术发布会。


  固态氨技术,其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利用特殊方式存储固态氨,系统工作时,固态氨经电加热后释放氨气,将尾气中的NOx转化为氮气和水,从而达到尾气排放标准。


  此前,搭载固体氨系统的解放试验车已进行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目前,这一技术已经经历了超过3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考核。试验表明,固体氨系统即使在-40℃的环境下也快速的供给气态氨气,解决车辆低温阶段的NOX排放控制问题,较液体尿素SCR系统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前不久,固体氨系统在一汽解放总装配线上试装成功!



  试装成功车辆下线


  东风柳汽: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全国上市


  发布时间:11月4日 11:00—11:30


  展位号:B304


  还有4天!乘龙H5将在武汉商用车展全国上市发布。乘龙H5是乘龙汽车进入产品“2.0时代”后推出的全新准重型车平台车型,主要面向港口牵引、6X4小马力牵引车、轿运车、轻量化自卸以及快递物流载货车等细分市场。可以说是柳汽乘龙汽车的又一拳头产品。


  超级轻量化卡车乘龙H5,究竟有多轻?本次车展,乘龙H5又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乘龙H5


  东风股份:全新小轻卡——东风逸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11月4日 10:30—11:00


  展位号:B307


  东风股份此次将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包括2018款东风凯普特K6、东风途逸等车型。届时,备受瞩目的东风全新小轻卡车型——东风途逸,将在会上进行全球首发。据了解,这款全新小轻卡集轻卡和微卡的优势于一身。官方数据显示,东风逸整车宽度1700mm,高度低于2米,标准的N1类车型,全国各大城市进城无忧。这款车搭载轻卡底盘,采用140加强型锰钢车架,拥有740mm超宽间距,1700mm的货箱宽度,货箱尺寸大,装的更多。



  上汽红岩:超强大马力牵引车全新首发


  发布时间:11月4日 11:00—12:00


  展位号:B202


  上汽红岩此次将携全新升级的C13大马力牵引车震撼亮相,超强560p马力或将刷新国内重卡大马力最高纪录,将为中国大马力重卡市场带来一场全新变革。同步展出的还将有上汽红岩全新LNG轻量化自卸车,以及今年8月已正式上路运营的中置轴货运列车。


  据了解,上汽红岩此次即将全新首发的搭载国内最强心脏C13发动机的杰狮C500大马力牵引车,是其积极响应市场对高效率的需求,应势推出的高端大马力车型。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经过严格的全方位性能测试。



  上汽跃进:4款创新车型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11月4日 14:00—15:00


  展位号:B105


  据悉,上汽跃进本次将携4款创新车型亮相现场,实力迎战武汉商用车展。除了曾在四月份上海车展露面的C300-VM三温冷链车,以及根据“最后一公里”物流场景研发的ES50纯电动专用底盘,上汽跃进在本次武汉商用车展还推出C500-VM厢式运输车和EC1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C500-VM厢式运输车,是一款根据电商物流场景进行设计的中高端产品。


C500—VM厢式货车


  EC1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则是一款专为物流装卸场景定制开发的中高端产品。


EC1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轻卡老品牌遇见国际新理念,上汽跃进的转型升级,将会创造出怎样惊艳的产品,着实令人期待。


  南京依维柯:“天生强者”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上市发布


  发布时间:11月4日 10:00—10:40


  展位号:B102


  此次车展,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将上市发布。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就在业内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震动。“狼来了!”的呼声,也随着产品的下线和上市日期的临近,越发的响亮起来。

  作为依维柯品牌的新旗舰,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不仅保持了依维柯固有的产品优势,更以6大性能特点,展现出依维柯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王者级”专业实力。



  飞碟汽车:实力演绎“百变”卡车


  发布时间:11月4日 11:00—12:00


  展位号:B106


  一场热烈又不失科技感的盛宴即将开启!本次武汉商用车展,飞碟汽车将发布“百变”卡车——缔途双排。这款车采用了国际化外形设计,在细节上更加精益求精,将颜值与实力联袂呈现,将动力与舒适精彩演绎,专为当代年轻人设计。届时,售价也将会公布。



  附:2017武汉商用车展展期的企业发布会和同期活动时间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