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川现代创虎助力冠翔红宇物流实现高效运输
文章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冠翔红宇物流有限公司首批“创虎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湖南省岳阳市成功举行,顺利地完成了批量410马力创虎危化品运输车的交接工作。



  众所周知,在四川现代重卡的阵营里,除了大马力的创虎公路牵引车以外,创虎危化品专用运输车正在强势崛起,而此次岳阳市冠翔红宇物流有限公司首批“创虎牵引车”交车仪式的成功举行即是最有力的证明。那么,创虎危化品牵引车为何这么快就能深入市场,广受用户追捧呢?


  外观方面,创虎危化品牵引车主要有两个地方与众不同。第一、车顶设置明显危险品标识,时刻提醒对面或周边行车与之保持安全距离;第二、车辆保险杠进行了调整,高度缩小,位置更加合理。另外,驾驶室外壳采用一体式结构,加上前面罩两侧设计有导流槽,有效降低风阻,同时减少泥沙附着,行驶更加畅通,节油更加经济。


  内饰方面,创虎危化品牵引车匹配智能操作平台,操控便捷,采用带电加热的新概念可调座椅,坐感舒适,拥有780mm超宽卧铺,休息舒服,而且内配手动开启天窗,高性能空调等多种贴心装置,保证驾驶环境更加轻松,即使是运输危险品,驾驶员心里也毫无压力。


  当然,对于危化品牵引车来说,安全绝对是保障运输的重中之重,而四川现代危化品牵引车在这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按照法规要求,排气管采用了前置结构的安装方式,带消焰器,而且安装了防火装置和车辆后方接地装置,并配有足量的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除此之外,还装有前轮碟刹,ABS,辅助制动装置、限速装置(80km/h)、GPS行车记录仪、钢丝轮胎,并配有同级少有的延迟解除驻车制动技术,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分享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