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合卡车“十二麒麟”靓相芜湖,多款新品发力2018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12月27日,以“诚迎新时代 智启新梦想”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18年商务年会在安徽芜湖本土召开。在通往主会场的道路上,富有联合特色的橙色刀旗迎风遒展,“橙色风暴”蔚然应景。



  驻于展车区的十二款新品身贴“麒麟”标,霸气侧漏;同时,中集集团“CIMC”母品牌标识已然成为车标主打元素。车型方面,涵盖了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厢式车、轿运车等多种车型,发力近在咫尺的2018年。



  产品型谱新变化


  此次展车区的新品在产品型谱方面主要有纵横两方面特征:一方面,纵向打磨产品,提升性价比、商品力。在保持原价的基础上,相关车型动力、配置双双升级。


  另一方面,横向推出新品,拓宽产品线,瞄准更广泛的细分市场,如推出E系M驾、N驾系列载货及专用车,形成U、M、N系列化产品以应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拓宽E系M驾6×4牵引车动力链,增强其细分市场适用性及竞争力;推出E系N驾轻量化搅拌车、自卸车及U系复合型工程车,打破工程车长期以来的缺少轻量化的局面,适用不同的治超环境;打造单车、半挂、中置轴系列化轿运车,满足各类不同轿运客户需求。



  高效物流、煤运散杂,一网打尽


  联合卡车U系6×4 550马力牵引车自今年面市后一直倍受市场青睐。该款车型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3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富华Q470后桥、低位型前保险杠,700L油箱满足长途需求。内饰方面,富有联合特色的UH驾驶室沿袭了一贯的高端风格,电控风扇离合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四气囊驾驶室悬置、气囊座椅等均不输同级竞品。


联合卡车U系6×4 550马力牵引车


  众所周知,受到技术瓶颈制约,大马力天然气重卡素来更新缓慢。联合卡车研发设计的U系 6×4 440马力LNG版牵引车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3N发动机,保持了与550马力柴油版的配置,前横向稳定杆让“弯道超车”不再“漂移”,多功能方向盘提升驾驶舒适度,镶着土豪金的钢制(轻)轮辋也让人眼前一亮。


U系 6×4 440马力LNG版牵引车


镶着土豪金的钢制(轻)轮辋让人眼前一亮


前横向稳定杆


多功能方向盘


  相比之下,主要针对煤运、散杂市场的E系M驾 6×4 370马力LNG版牵引车显得更精简,该款车型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0N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蓬翔QL350后桥,中位型前保险 杠,允许车货总重≤49吨,995L燃料箱比较给力。MH驾驶室、定速巡航、电控空调、气囊驾驶室悬置、气囊座椅等主要亮点不减。


联合卡车E系6×4 370马力LNG版牵引车


  发力快递快运、快递市场


  联合卡车专为快递、快运行业打造的E系M驾柴油版6×2 270马力厢式车搭配了潍柴WP7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蓬翔435后桥,中位型前保险杠、前铰接后螺簧驾驶室悬置,MH驾驶室。允许车货总重≤25吨、550L燃料箱,满足日新月异的城市配送物流市场。


E系M驾柴油版6×2 270马力厢式车


  此外,E系N驾4×2 160马力厢式车,成为联合卡车进军日用品、散杂目标市场的利器,该款车型搭配了联合动力YC4EG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中位型前保险杠、新型驾驶室悬置,载货总重18吨、200L柴油燃料箱,满足日新月异的城市配送物流市场。


E系N驾4×2 160马力厢式车


  自主研发冷藏整车面市


  U系6×2 270马力冷藏车搭配了潍柴WP7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蓬翔457后桥,允许车货总重≤25吨,300L柴油燃料箱,U系平顶加长型驾驶室。相对于底盘而言,由联合卡车全资子公司联合飞彩研发设计的冷藏货箱成为一大亮点,这标志着联合卡车具备了研发设计冷藏整车的能力。


U系6×2 270马力冷藏车


  发力商砼复合、商砼标载运输


  此次展出的5款工程类用车亦亮点颇多。在商砼复合、商砼标载运输目标市场,联合卡车推出了两款搅拌车,一款是12方U系8×4 350马力搅拌车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0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富华后桥,高位型前保险杠,搅拌罐最大有效容积12立方米,300L燃料箱,US驾驶室。


12方U系8×4 350马力搅拌车用于商砼复合运输


U系8×4 350马力搅拌车

细节方面配置了铝合金油箱、挡泥板


  另一款E系8×4 350马力搅拌车与U系的主要区别在于搭配了潍柴WP7发动机,中位型前保险杠,适用8/12方上装,允许车货总重≤40吨,NS驾驶室。


U系8×4 300马力搅拌车

主要用于商砼标载、复合运输


  U系6×4 350马力自卸车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0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汉德MAN后桥,高位型前保险杠,300L燃料箱。允许车货总重≤65吨,主要针对中短途砂石、矿产、土方运输市场,由联合飞彩研发设计的上装细节做工细致。


U系6×4 350马力自卸车


联合飞彩研发设计的上装


  针对砂石料等公路标载运输的E系N驾8×4 300马力自卸车搭配了潍柴WP7发动机,法士特10档变速箱,中位型前保险杠,300L燃料箱。


E系N驾8×4 300马力自卸车


  城建渣土车,呵护碧水蓝天


  U系6×4 370马力 LNG渣土车搭配了联合动力YC6K10N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汉德MAN后桥,高位型前保险杠,允许车货总重≤65吨,450L燃料箱。


U系6×4 370马力 LNG渣土车


  发力轿运车市场


  针对乘用车运输市场,联合卡车推出了E系N驾4×2 300马力轿运车,匹配了潍柴WP7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蓬翔435后桥,中位型前保险杠,400L燃料箱。允许车货总重≤18吨,ND驾驶室。


E系N驾4×2 300马力轿运车


  历经数年的市场淬炼。近年来,联合卡车产品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同比持续保持增势,产品与时俱进,契合市场需求、贴近用户。此次商务年会推出的十二款新品,,为发力2018布好新开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