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赢战 2018!联合卡车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分享按钮

  长河悠远,天地常新。奋发图强的2017年尚未远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年却已到来!为感谢联合卡车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2018年1月18日下午,一段振奋人心的“鼓舞”中,迎来了“赢战 2018”联合卡车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先生、总经理李衍硕先生、副总经理冯兴俊先生、副总经理汪琳琍女士、副总经理涂小岳先生、总经理助理刘建中先生,总经理助理张永峰先生、财务总监冯燕女士以及特邀嘉宾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和平先生,联合卡车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及子公司管理层携全体员工一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开场舞《鼓舞联合》


  会议伊始,联合卡车总经理李衍硕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规划。李总指出, 2017年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联合卡车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连续第二年圆满完成了销量、销售收入、回款、利润等各项核心经营指标,其中共计取得订单9369台,累计实际销售8710台,同比增长约44%,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50%。


  李总表示,经过2016年认认真真的铺垫调整,公司在 2017年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一年全面的改善提升,又正逢国家政策调整利好,从而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完成了经营的全面改善,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营销队伍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战斗力;围绕市场持续进行产品的调整、优化,产品路径更加清晰;供应体系更加稳定;交付能力大幅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资本改善方面取得可喜的进展;企业软实力得到提升;佳景科技模式转型取得突破;联合飞彩专用车基地建设已现雏形。


  迎面而来的2018年,市场环境将充满挑战,重卡市场将面临大幅下滑的可能,为实现“确保12000台、力争13500台”的销售目标,我们需要以快制慢、精准应对、提高效率,各项工作中快马加鞭,形成快速执行落地的作风;面对困难要狠拼,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从而实现跨越式、有质量的增长。


联合卡车总经理李衍硕先生讲话


  展望2018,李总希望联合卡车的每一位员工都能不断提升自我,建立职业化精神,为企业负责、为家庭负责、为自己负责,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希望联合卡车能够成为一个“为股东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福利、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富有使命感的企业;希望联合卡车能够在重卡行业站稳脚跟,并成功进入行业第二梯队。


  最后,李总代表公司管理层给全体员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各大奖项花落最美联合卡车人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联合卡车人的努力和付出,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2017年度联合之星”奖、2017年度项目团队奖(鼓励奖、优秀奖)、2017年度卓越中层奖三大奖项。


  联合卡车总经理助理刘建中先生(右二)总经理助理张永峰先生(右一)财务总监冯燕女士(左一)为“2017年度联合之星”颁奖


“联合之星”代表杭勇发表获奖感言


中集集团副总裁兼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先生(左一)为“卓越中层”颁奖


  大会颁奖环节结束后,公司董事长李胤辉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李胤辉董事长对联合卡车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17年联合卡车已经进入了一个良性、稳定、健康的发展通道,不仅仅是在市场和业绩上的“起死回生”,在集团的发展定位也是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得到了集团增资的大力支持。


李胤辉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李胤辉董事长表示,2017年联合卡车的命运既是跌宕起伏,又是焕然一新,我们要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入股联合卡车,表达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对联合卡车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公司管理团队已经做好了未来三年的经营规划,有信心在未来的三年里把联合卡车带上一个新的发展高速。


  李胤辉董事长希望在位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够跟着公司的发展轨道,分享公司增长的业绩,过上“国强民富”的好日子。同时他指出,做一个事业,坚守是必须的,只要我们找对方向、不离不弃、咬牙坚持,只要我们每一位联合卡车人踏踏实实、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公司一定能让大家依法依规、合法合规的多收入、多挣钱、过上好日子。最后李胤辉董事长希望联合卡车在2018年全面完成经营目标,实现扭亏为赢,并祝全体员工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精彩节目一展联合风采


  一首铿锵有力,激奋人心的原创诗歌朗诵拉开了大会文艺汇演环节的序幕,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公司员工自排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捧腹大笑却又富有寓意的原创小品、幸福满满的双职工家庭歌曲演唱、活力四射的《CILICILI》舞蹈、青春洋溢的大合唱等等,员工们在舞台上精彩演绎,频频赢得台下的阵阵喝彩。联合卡车人的魅力和风采这里光芒四射、璀璨万分,整个汇演环节充满着欢声与笑语、激情与力量。


抽奖连连 惊喜不断


  穿插在文艺汇演之中的抽奖活动更为激动人心,随着奖项的逐级抽出,将大会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现场抽奖活动剪影


合唱《明天回更好》


  十五位公司90后“新生代”带来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合卡车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心之所向、自有锋芒,联合卡车赢战2018!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