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卡车智能AI无人驾驶项目落地天津港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4日
分享按钮

  2018年2月9日,中国重汽集团与主线科技及天津港集团联合签署天津港智能无人驾驶港口集装箱纯电动牵引车研发与示范运营项目。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刘培民出席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与天津港集团副总裁王伟及主线科技CEO张天雷博士亲切会见,共话中国卡车制造业的美好未来。



  中国重汽集团作为目前国内卡车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特别是与德国曼公司合作以来,品牌效应被无限放大。中国重汽十几年来始终与天津港保持着良好沟通和合作,此次在天津港举行的签约仪式,对三方均具有深远意义。


  主线科技作为国内AI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倡导者,十分重视此次与中国重汽的合作,尤其看重了中国重汽的品牌效应和产品性能。此次合作以天津港港口为依托,有利于AI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实验的展开,有利于产品数据的采集及技术释放,实现高效的运营模式和经济效益。


  签约仪式现场,刘培民向王伟及张天雷博士赠送了中国重汽汽车模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