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拥有18吨极限公告,轻卡自卸中的重载王—-LG19U来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面对选择的时候,难道就真的只能二选一吗?


  其实,两个都想要也未尝不可!!



  不知道广大卡友有没有这样的困惑,


  就是在苦苦寻觅一台既有轿车的外观颜值,


  又有超强承载及强劲动力的工程车。


  虽然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寻找到一台兼具


  颜值出众&内在优秀的工程车也不是没有可能。



  来~来~来~你想要的TA都具备有~


  它就是基于江淮帅铃W系驾驶室平台上开发的


  重载自卸车,拥有18吨极限公告,


  轻卡自卸中的重载王——LG19U!!



  颜值出众,魅力无穷


  配置帅铃W驾驶室,整车外观造型硬朗、大气,最新卡车驾驶室造型十年不过时。横式进气大格栅设计及美学与功能并重,能有效控制进气的风噪;立式电调大灯5倍聚光,照射距离更远。



  内在优秀,与众不同


  2235mm超宽驾驶室,驾驶室空间宽大,直立化A柱和侧围设计,使得驾驶室空间宽大,行驶无盲区,可以充分舒展身体;采用美国Johnson controls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基础上增加腰托,加高头枕,久坐不会累,驾乘更舒适。



  超强承载,动力强劲


  作为重载自卸,动力必须强,LG19U重载王搭载YC4E160-56玉柴发动机,功率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600 N.m,匹配法士特八档变速箱,黄金组合使发动机在不同负荷中,均能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同时LG19U重载自卸车对车架、轮胎、后桥等底盘配置进行全面升级,车架材质采用650高强钢,满足车辆承载力情况下自重更轻;采用重卡底盘技术,超强承载。可选9.00R20/10.00R20钢丝胎,货箱可选4300/4500*2300*800mm。


  生活,时而稳重,时而疯狂,


  从来都不止一种方式。


  新的一年,享新生活!


  江淮LG19U重载王将为你创造更多可能性!



  国五时代,江淮工程车国五新品在造型、动力、节油、安全、舒适、承载等方面也全面升级,全方位超越市场同级产品,不仅能够超值满足老一代用户对工程车实用性的需求,更契合新一代用户对工程车的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