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女王节买辆豪沃重卡开回家!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分享按钮

从古色古韵的《诗经》中走来,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在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的背后,


隐藏着这样一群人,


或随车漂泊风餐露宿,


用柔情化解岁月的苦涩;


或照顾家人夙兴夜寐,


用坚韧回应生活的艰辛;


她就是——卡嫂!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是她与卡哥的爱情宣言。


每次行车出门,


卡哥的安危是卡嫂心中放不下的牵挂。


安全是卡嫂最大的幸福!


中国重汽崇尚安全,


不断迭代研发生产安全重卡。


用心守护卡嫂的幸福,


“今年3.8,买台豪沃重卡回家!”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是不是心动了呢?那么现在手把手教您怎么把380秒变3800!近期有购车想法的卡友们看过来了,参与方式很简单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参与,订金付款成功就成功参与此活动了哦!


  豪沃重卡活动二维码




  本活动380元的订金抵的3800元可是在您与各地经销商的最终成交价的基础上再减3800的。




  1、线上购车时间:3月7日-3月15日。


  2、本次优惠活动适用于中国重汽豪沃、豪瀚公路用车。自卸车、搅拌车等工程用车暂不参与此次活动。特批车辆、展车、试用车不可使用此次活动的购车优惠。


  3、参与购车的用户,请提前开通好个人的网络支付功能(支付宝或微信交付)。每台车需交付380元定金(定金不退),可在各地授权经销商的成交价格基础上再额外享受3800元优惠。


  4、每个账号只能认购一次,用户须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如果线下购车时用户信息不一致,将不能享受此次活动优惠政策。


  5、支付成功后会收到短信提示和填写收货信息的链接,用户需要填写收货信息并提交后,待收到中国重汽豪沃、豪瀚寄到的购车券后,凭身份证、短信和购车券于2018年6月15日前到车辆上户地的经销商处下订单、提取车辆,可直接减免3800元购车款,过期该短信将不能使用。


  6、中国重汽3·8购车节交380抵3800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叠加。


  7、购车咨询专线:4006886788。


  8、用户需在上牌地区对应的指定授权经销商处订车、洽谈贷款、签订合同、提车。


  9、经销单位回款时,中国重汽销售部将核对本次认购用户信息、强保中的用户信息(中国重汽服务备件一线通)后,凭购车抵用券给予兑现。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重汽所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