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心酸!月薪5500招不到货车司机,车主:给10000都不干 |评论区炸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话题是【心酸!月薪5500招不到货车司机,车主:给10000都不干】,新闻一经爆出,就引来各界围观,分分钟上了热门头条。一时之间多家媒体纷纷发表、转载,如网易、新浪、腾讯等均有报道,大家可直接在百度中搜索该话题查看。仅在网易新闻中,24小时内点击已经超过8637,截止目前参与评论数已达到1220,可见该话题的热议程度。

  货车司机有话说:开过货车的朋友都知道长时间开车,寂寞,乏味,疲惫又无聊等这是常态。同时,我们也失去了和家人朋友的团聚,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我们也不抱怨什么,咬牙也得坚持不是?不是我们嫌弃钱少,而是用人单位要求太苛刻什么事情都是原则在原则,怎么就不体谅体谅货车司机的苦?用人单位有话说;拿钱办事天经地义吧,如果不按照原则做事,我们怎么在客户面前谈诚实?今天我们体谅你了,耽误客户一天时间,经济损失怎么算如果公司因体谅每一个时间,而耽误客户的收货,没有效益产生,拿什么发工资?我们也懂你们开车很辛苦,但是不愿为,原则面前都是平等的。总结:效率虽说是企业致胜的法宝,但是招聘不到货车司机,那不是更加意味着损失更多吗?





  对于这一头条,网友们纷纷赶来围观,并发表自己的观点。@随心所欲 网友说:狗太多了【我想静静】网友@我放弃了江淮汽车 说:货车司机是高危职业了。 也有网友@糖糖小屋 表示:交警,路政,交通那都是爷爷! 不只这些,该话题还吸引了更多大神,下面大家感受下热烈的氛围!

  第一回合

  @赣江一号 : 二十四小时待命,全年无休,年轻拿命换钱,中年后拿钱换命。上路唐僧取经九九八十一难,老婆孤独出轨,司机现状、赚这钱要有心理准备。

  @甜的忧伤 : 地球不爆炸,货车司机没有假,太悲催的现实,没有基本养老医疗保险,干了几十年,幸运的活了下来得了一身富贵病,同行们,付出太多得到太少,转行吧!兄弟们,到工地干苦力也不能开大货车了

  @纷绯厌灵 : 按愿国家强制货车司机晚上像客车一样所有道路禁行,禁止一切超重!工资8000元,每个月都有周末,加班按国家发三倍工资,这样包你能请到司机。

  第二回合

  @安全教肓 : 现在的货车司机真得很难干下去了,很多企业对司机看如牛马,司机本职工作就是开好车,保养好车的,现在司机都是他们的搬运工了,所以现在招一个好司机很难,就是让你们这样企业猪头领导搞坏了,招不到司机活该

  @山旮旯的小公民 : 5500你想多了。现在货车司机没有七八千谁做,如果长途牵引车都一万几的工资,司机是个又苦又累又危险的工作

  @眨眼间已到中年 : 这样也好!全国的大货车都停停。不是到处都是嫌弃大货车吗?一上路所有时人都可以处罚大货车,见了大货车如见了洪水猛兽一般。现都停了看看大货车有没有用

  第三回合

  @批发塑料排水管 : 如果货车司机全国都转业起来,估计国家都会来求司机,经济绝对分分钟钟垮

  @无情的评说 : 自己不开大车,如何能了解大车司机的孤独和无助。且行且珍惜。祝驾驶员朋友,行车安全。一生平安

  @东方JEEP : 司机是个高危职业,考牌难,执法多,路上特发事多,时间不定,收4一5千,不如做个生产工。

  第四回合

  @清晨 : 说实话,做这行业都是走头无路才干的,阎王手里抢饭吃

  @黑曼巴 : 用人单位那是在招装卸工,不是司机!只是顺便开车而已!

  @时间如水 : 大货车牌扣一分都要上学,我都降级了!开车在中国很辛苦了!主要精神问题搞得司机们生不如死

  @陕北彪哥 : 主要是各种有关部门对大车司机太照顾了,人家感激不尽的都不想干了。

  每次看网友回复,小编都深深的折服!@你,想说点什么呢?说说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