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共享经济下,货运圈的共享挂车应该是怎样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共享经济,实际上利用创意去重启闲置,将资源更好更高效的利用,其目的在于创造价值而非创造闲置。

  这年头,是个物品就能被“共享”了。出行有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手机没电了有共享充电宝,下雨了有共享雨伞,旅游可以住共享民宿,困了可以睡共享床铺……我们仿佛已经进入了共产主义。

  智能终端的普及和移动支付的高渗透率,给共享经济的生长提供了肥沃的土地。只要开发一个 app,再给商品贴上支付二维码,就搭上了共享经济这趟车。

共享洗衣机


  然而,这些顶着共享经济名头的公司,做的真的是共享的生意吗?

  在很多业界嘲讽中,真正的共享应该是C2C的,而不是B2C的。平台扮演的应该是个人闲置资源的交换地,而不是将自家产品租给个人的供应商。

  但其实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共享经济”鼻祖罗宾蔡斯女士提出了一个公式:闲置资源+共享平台+人人参与。因此,真正是不是共享的关键,在于是否闲置。

  共享闲置的概念是:我暂时没用了,借给你用。

  创造闲置的概念是:我造出些东西,租给你用。

  后者的场景体验中,我们可以看到躺在路边无人问津的小黄车、商场里等着人来躺的共享按摩椅、据说还有正在等着被共享的混凝土搅拌机,等等。

  共享闲置的核心,是去除浪费,盘活闲置资源,有偿与他人分享,从而提升社会资源的利用效率。

  近期,山东铁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挂车共享租赁平台----租挂车即将面世,并成为国内首家实现社会闲置挂车共享租赁的平台,开启个人对个人的租挂车新体验,车源丰富,租期灵活。真正发挥闲置资源的新价值,而不是在制造新的闲置。让共享的人之间互助互利,互相省钱、赚钱,为双方建立安全保障的专业挂车共享租赁平台。



  你有闲置挂车,

  有增加收入的需要,

  需要一个平台为你服务,

  不需要资金的投入,只需进行自身资源转化,从而获得佣金。

  即日起!加入租挂车车主

  成为我们的合作车主

  时刻保障您的权益!

  这么好的事情

  就别让你的挂车闲置了!

  点击阅读原文留下联系方式

  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