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轿运车品鉴会武汉开幕,品质卓越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3月28日,由一汽解放青汽、轿运联盟联合举办的解放轿运车品鉴会在武汉开幕。本次品鉴会以“创新突破、合规守矩、共创共赢”为主题,展示了一汽解放轿运车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活动吸引了众多轿运物流企业的客户参与,只为一睹解放轿运车的风采。



  会上,一汽解放青汽销售业务部副部长王文起向大家仔细介绍了解放轿运车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他表示,一汽解放青汽的产品严格遵守GB1589-2016规定的轿运车标准,经过长期试验,结构设计更加合理


  在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青汽展示了悍V、龙V、金陆、安捷等轿运车。其中包含轿运半挂车、中置轴轿运车和轿运单车等,可满足不用运输需求。


  此外一汽解放青汽的全系列产品都可匹配空气悬挂,通过性更好,装载空间更大。匹配的6DK和6DL发动机都是业内知名产品,零部件更是大量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整车的可靠性和经济性都十分出色。



  作为业内较早推出的轿运车产品,解放柳特的安捷半挂轿运车的产品实力不言而喻。长安民生物流、长久物流、沈阳华通物流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物流集团及旗下物流企业均已采购和使用了安捷轿运车。


  为答谢武汉轿运车行业众多的新老用户,本次活动还给出了大幅优惠,现场用户踊跃订车,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交通部从2016年9月21日起开始实施汽车运输车治理方案,到2018年7月1日完成全部整治。治理期结束后,即2018年7月1日起,所有上路车型必须符合GB1589-2016的标准,不合规轿运车将被全部禁行。现在距离7月1日仅剩3个月的时间,正是轿运企业进行大批量订车换车的时候。一汽解放青汽将抓住这一机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多场品鉴会活动,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