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8年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春季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文章来源:内燃机工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4月12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2018年春季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玉柴工程研究院召开。会议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主持。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晏平会长出席会议,并与19家分会秘书长们和总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近40人见面交流、合影留念。



  晏平会长勉励大家,要在其位谋其职,要以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开展协会的服务事业,更要以热情和自律推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改革创新工作,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资源,不断提升行业和协会话语权、影响力。晏会长带有激情的讲话,使与会代表深受鼓舞。


  会上,邢敏秘书长作了主题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六届一次会长工作会议精神,公布了协会秘书处组织机构新构架。孙奎崧、杨环山、贾滨等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2018年度分管的重点工作。会议对各分会提交的2017年内燃机改革与发展报告进行了会审,对协会2017年度优秀分支机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结合晏会长对协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探讨交流了新时代下协会工作需要解决的新问题。协会秘书长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建议,表示回去研究后,将修订出适应新的管理模式的协会新制度。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玉柴工程研究院、铸造事业部、快速制造基地、试验中心、船电动力事业部、制造事业部五工段、动力大厦国六产品等。代表们与玉柴技术专家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展开了交流,纷纷表示,愿共同创新协会工作,为打造中国绿色高端的动力“心”而努力奋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