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菱车桥分公司顺利通过IATF16949:2016转换审核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近日, TUV Nord China 杭州汉德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到华菱车桥分公司,对按照新版标准IATF16949:2016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转换审核,审核范围是转向桥和驱动桥设计与制造。



  “IATF16949:2016”是一个由汽车制造商及其各自的贸易协会组成的专门机构,旨在向全球的汽车顾客提供不断改进的高质量产品,是专门针对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


  审核专家组在审核前参观车间和实验室时,就对井井有条的生产现场秩序表示欣赏,在之后3天中,审核组依据标准条款、质量体系文件、顾客的特殊要求、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对车桥分公司识别的过程,采用过程方法、强调“基于风险的思维”等得到了确认。



  在审核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车桥分公司着重实现预期结果、关注绩效的管理运营方式给予肯定,并指出:各部门体系运行良好,体现了持续改进的思路,在产品质量、顾客满意、经营业绩方面均得到验证,基本形成风险控制、自我“完善”的机制。专家组现场宣布审核通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先才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公司对审核组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车桥分公司各级人员目前正以制度、体系、流程为管理基础,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经营目标展开工作,保证车桥分公司业绩再上新台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