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舒适又省油 跑中长途运输的卡友看过来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对于跑运输的卡友来说,一款舒适又省油的车,一定是他事业的一大助力,今天这款车——6×4汉马H7,推荐给广大跑中长途运输的卡友!



  作为一款适合煤炭、冷链、轻抛货、贵重物品、危险品等复合型运输的产品,其有以下不得不推荐的理由:


  舒适




  舒适,不再腰酸背痛:


  6×4汉马H7内饰借鉴高端重卡的车身设计手段,采用可调节式空气减震驾驶座椅,可调式方向盘,符合欧洲法规的多级上车踏梯和加长扶手设计;仪表板集成空调控制器、点烟器、烟灰缸、手刹、杯托、出风口、电源插座等所有操作元件集中环绕驾驶员,方便驾乘、日常使用;驾驶室加宽、后围外凸,使驾驶室内部空间更大,卧铺更宽;以及超强冷暖双制空调等高端人性化配置等等。


  省油




  省油,每跑一趟都物超所值:


  6×4汉马H7搭载汉马系列节油型动力组合----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汉马动力不仅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加速快,还更加省油,首先是它拥有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其次是它拥有国际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汉马动力的缸内制动是来自美国皆可博的,缸内制动技术的好处之一是在于打开缸内制动开关后,发动机是不喷油的,如果是长坡道行驶,节油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最后,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安全






  安全,让你风雨不惧:


  作为驾驶员,驾驶室无疑就是其最后一层安全防护。华菱星马一直将安全放在产品设计的第一位,经过多年市场验证,华菱星马产品用户每每出现重大交通事故,驾驶室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保护作用,也被用户誉为“生命的保护仓”。6×4汉马H7驾驶室继承了华菱星马产品的安全性设计,其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满足欧盟ECER29防碰撞、顶压以及前端防钻进设计要求;驾驶室采用气囊悬浮减震结构,碰撞后能实现大尺寸后移;搭载的汉马发动机可配置缸内制动装置,制动功率大,更安全。


  可靠




  可靠,卡友风雨路上最大的依靠:


  产品可靠。6×4汉马H7整车采用CAN总线与电控发动机的智能控制,可实现对动力、车身、底盘、通信等多个系统的智能控制,实现加速、刹车的快速响应;整车完成650多万公里的道路试验,完成“三高”整车标定试验。


  服务可靠。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车身、车架等均为自主开发,决定了华菱星马可实现一站式服务,即所有售后服务项目由华菱星马一家解决,华菱星马还推出终身循环质保政策。只要用户到华菱特约服务站、华菱配件中心库、华菱配件专卖店购买使用华菱正品配件,即可享受新车该配件的质保期限,在保修期内享受质保服务(材料、工时),即质保期内无限循环的质保服务。华菱星马“亲情服务”理念就是让用户放心,华菱星马靠得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