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因为有你,一路风景都很好
文章来源:陕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6月13日,“欢乐陕汽行”VIP客户价值体验之旅迎来安徽宿州区域客户领袖。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热情接待客户领袖团,与客户领袖在产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客户表示第一次来到陕汽,对陕汽厂区的规模十分震撼,对陕汽的产品十分青睐,客户表示,我们一直都是陕汽的忠实用户,买车只买陕汽车,后期将购买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产品,期待与陕汽一起合作,在宿州区域打造X3000牵引车标杆,为安徽宿州区域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就产品配置、托管服务等问题与客户进行了沟通,表示,陕汽始终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我们不断的升级我们的产品配置,完善我们的服务效率,就是为了让客户满意!


  南宁- 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


  2018年6月12、13日,陕汽重卡2018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相继在柳州、南宁盛大开幕,南宁办事处携手陕汽重卡柳州总经销——柳州市天地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广西大通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黄金产业链成员及当地物流及渣土公司代表、终端散户等共计180余人参加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前来参观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的意向客户逐个上车试乘试驾,体验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气助力换挡所带来的换档舒适性、体验加宽卧铺提供给司机宽敞舒适的休息环境、体验仪表总体设计布局带给客户便捷的驾乘操作。试乘试驾环节结束后,X3000黄金之星气助力换档带来的换当轻便灵活的手感、多媒体显示屏功能齐全的操作模块、24V双电源插座、烟灰缸点烟器等人性化设计给客户留下的深刻印象。



  活动始伊,南宁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齐银涛上台就汽重卡的发展历程及上半年营销业绩向在场嘉宾作了介绍,南宁办事处区域服务经理赵海刚就陕汽重卡后续在南宁、柳州市场的服务保障向在场嘉宾作了庄严承诺。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比赛角逐、最终客户张老板以54秒的成绩赢得了柳州站的冠军、王老板以1分24秒的成绩赢得了南宁站的冠军,荣获两站车王称号,陕汽重卡南宁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齐银涛上台向冠军嘉宾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了丰厚的购车优惠大奖,活动圆满结束!


  沪宁-红海行动六月交车季


  6月13日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近100余人卡车司机老板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从签到、领取纪念品到展车参观、绕车讲解、现场签单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客户热情高涨,兴趣盎然。



  华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一直都是陕汽重卡和南通苏通的忠实客户,集团旗下的运输车辆基本上都是采用的陕汽重卡德龙牵引车,华润领导表示:陕汽重卡德龙牵引车品牌大、质量好,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舒心,以后只要公司添车还是首选陕汽重卡德龙牵引车。



  危险品运输是重卡行业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陕汽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结合危险品运输行业特点,针对运输介质的不同及法规要求的差异化,为危险品运输客户打造定制化产品,不断提升客户的综合运营水平,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价值最大化的产品。陕汽重卡10台德龙新M3000危化牵引车在南通苏通批量交付华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太原-全价值体验之旅互动路演


  2018年6月11日,陕汽重卡2018全价值体验大篷车巡回路演在太谷恒信隆重举办,太原办事处、潍柴动力、法士特等产业链,二级经销商,陕汽终端客户等150余位参与此次活动。



  客户签到,扫码关注二手车置换,销售经理为客户详细介绍了陕汽二手车置换业务的详细流程,陕汽牵引车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等优势给客户做了详细的解读。现场客户对陕汽牵引车在气耗、可靠性方面的优势连连点赞。



  活动最后,太谷恒信曹永亮总经理为5台危化品运输车的客户颁发了金钥匙,伴随着礼炮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参与人数150余位,交付5台危化品M3000 430马力天然气牵引车,签订5台订单,意向客户30余人。


  石家庄-中国黄金车王挑战赛


  2018年6月13日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联合张家口瑞鹏举办了一场中国黄金车王大奖赛,此次参加活动的有潍柴动力北京办事处郭宏、陕汽重卡黄金之星车王大奖赛队长吴队、张家口瑞鹏总经理邢玉成、张家口天海汽贸刘总、李总、田总及卡车司机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张家口地区客户100余人,参赛选手30余人,参赛选手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驾驶技能都非常的厉害!比赛项目包含了跑圈竞速、倒车定点打靶、卡车扎气球等多种活动内容。体现了客户的驾驶技能也体现了陕汽德龙X3000的操控性以及换挡轻便、转向精准的优势。



  比赛过程中,客户朋友们全部围在赛场周边,为每一位优秀的赛手鼓掌呐喊,激烈的活动现场更加衬托出陕汽黄金之星X3000的威武和荣耀。最终通过多场精彩的比赛,评选出了张家口地区今年的车王擂主及二三等奖的得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