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市十年,累计销量超40万辆!全新一代东风天锦即将入市!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1969年,湖北十堰,东风商用车在这里扎根发展。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创造了中国商用车历史上一代又一代的经典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2008年,基于东风数十载成熟先进的中卡制造经验打造的东风天锦耀世而出。上市十年,成为超过40万客户的信赖之选,助力千家万户走上幸福之路。



  2018年,东风以崭新的姿态走进新时代,利用近50年的中卡领先优势,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4.0,用心创造新的经典,努力攀登新的高峰。


  十年之间,东风天锦承载了几十万卡友的希望和梦想。十年之后,全新一代东风天锦,定当传承荣光不负所托!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全新一代东风天锦抢鲜体验,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