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瞬间卖出528辆J6P2018款牵引车!辽宁的热情堪比盛夏骄阳!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8年6月22日,“解放新J6P 2018款牵引车辽宁区域产品品鉴会”在骄阳似火的盛夏拉开帷幕。

  解放新J6P 2018款牵引车,是专门针对我国牵引市场需求而开发的,具备舒适性、轻量化、美观性、可靠性、安全性、智能化等突出特点。一汽解放先势而谋、顺势而为,依据中国不同区域行业特征和用户驾驶需求打造出不同的牵引车型,而新J6P 2018款是适合辽宁区域特点打造的一款车型。

展 车 整 齐 排 列


  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商务代表处经理王鹏先生致欢迎辞。从王经理的讲话中,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一汽解放60余载征程,2017年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展望2018年,解放更将保持初心,始终履行着民族工业领航者的社会责任。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以实际行动兑现了解放作为用户创富路上最佳伙伴的诺言,同时将“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每一个产品细节与服务标准中。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辽宁商代处经理王鹏先生致欢迎辞


  随后,一汽解放辽宁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牟相伟先生登台,为我们进一步详细解读解放新J6P 2018款牵引车产品,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解放新J6P 2018款牵引车。

一汽解放辽宁商代处牵引品系经理牟相伟先生产品讲解


  活动现场震撼炫酷的舞蹈表演,精彩灵动的小丑表演,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振奋人心的订车大奖,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让现场的每一位客户无不感受到解放回馈卡友们满满的诚意之心。

  本次活动最终以528台成交量完美收官,这不仅体现了解放新J6P2018款牵引车的卓越品质,更体现了一汽解放公司与每一位客户朋友之间深厚的信任友谊关系!

现场成交量


  最后,一汽解放祝愿所有的解放车主,事业蓬勃发展、生活顺心如意,与一汽解放共同携手创造更多的价值与财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