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参与智慧物流升级, 埃克森美孚荣获“2018年度绿色物流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埃克森美孚凭借其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产品及其全面润滑解决方案,荣获了大会颁发的“2018年度绿色物流创新应用优秀案例”。此项荣誉,是中国物流行业及用户,对埃克森美孚近年来在技术上的持续投入,且不断推出符合国内物流业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肯定,也为埃克森美孚在未来深耕中国市场、更好的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强劲动力和信心。


埃克森美孚荣获2018年度绿色物流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商用车市场体量巨大,根据中国公安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国载货汽车保有量达2341万辆,新注册登记310万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项行动方案(2016—2018年)》指出,物流领域长期存在成本高、效率低等突出问题,因此,发展智慧物流、绿色物流是我国物流业由大转强、顺应全球物流发展趋势的关键之举。

  在此次大会上,埃克森美孚向众多国内主流商用车整车及发动机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物流车队用户展示了其基于整车润滑管理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其全系列润滑油产品线则包括了在业内知名度颇高的美孚®黑霸王®发动机机油系列及齿轮油和防冻液等在内的辅助油品,而“专业润滑,服务到家”的美孚®优释达®服务,通过包括油品分析在内的多项技术咨询服务,帮助延长车辆换油周期和使用寿命,减少车辆维护时间,从而优化车队运营成本,帮助用户达成降本增效的目标。

  与此同时,为了更深入了解国内用户的需求,埃克森美孚也在不断和国内外整车及发动机设备制造商保持紧密合作,配合商用车整车发展趋势,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油品。今年4月,为了顺应国际及国内物流运输行业日益严苛的车辆排放要求,埃克森美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美孚®黑霸王®超高级15W-40,也是其在国内市场首款API级别达到CK-4的产品。这款产品的全新合成科技配方,可以帮助延长换油周期,进一步节省成本,同时适用于国五/欧五/欧六,满足最新低排放发动机需求。

  对于此次获奖,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总经理王群先生表示:“智慧物流的最终目的是实现高效的物流运输。作为一家拥有100多年专业润滑管理经验的国际性企业,希望可以通过我们全球性的行业数据网络,帮助更多中国物流企业优化车队润滑管理方案,在向智慧物流迈进的途中少走些弯路,实现生意一路顺。”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