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1200多个日夜兼程行110万公里!还要冲刺200万公里!谁家车这么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0日  
分享按钮
  郑相杰,欧曼百万俱乐部里的一名百万英雄。

  翻翻他的朋友圈,发现里面有许多欧曼的“身影”。字里行间处处流露出他对欧曼的偏爱。



  郑相杰从事运输行业十几年以来,从欧曼ETX到欧曼GTL到欧曼EST再到如今的欧曼EST-A,福田戴姆勒每有新车上市,他们公司都会“收入囊中”。就这样日积月累,他们公司已经累计购买了300多辆欧曼品牌车。问他为啥对欧曼车如此钟情,“因为买欧曼让我省钱、挣钱,用车没有后顾之忧,车越造越好,让人怎么不喜欢?”郑相杰反问道。



  1200多个日夜兼程 行驶里程已突破百万公里

  2014年10月,那时欧曼GTL牵引车在安徽上市不久,郑相杰便置换入手了1辆欧曼GTL 380马力的牵引车,成为太和县首批用户。目前为止,这辆欧曼GTL已经开了3年多的时间,平时主要跑浙江、鄂尔多斯等地方拉百货。因为有固定货源,这就为郑相杰省去很多烦心的事,可以专心跑车。经过1200多个日夜兼程,这辆欧曼GTL的行驶里程已经突破110万公里。郑相杰也因此成为又一名实至名归的欧曼百万英雄。



  3年多,跑110万公里,这也主要取决于欧曼车优异的性能。郑相杰向《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说到:“我们平均每天大概跑1200公里,动力足,每年只有在过春节的时候休息四、五天。这辆车到现在为止,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总成件均未大修过,油耗性能、整车品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而且,这车开起来很舒适,毕竟对我们驾驶员来说,赚钱排第二,安全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如此高效的出勤率,让郑相杰的车辆运输成本降低了许多。另外,据郑相杰介绍,他的欧曼GTL发动机拥有LBSC领先技术、燃油喷射压力大、经济油耗区间宽,相比较别的车而言,他的车1000公里可节省下来300—350元的油钱,一年下来,也可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郑相杰还向记者介绍到,“我们公司2001年成立至今,现在共有300多辆车,全部都是欧曼的,ETX、GTL、EST都有,最多的是欧曼EST,去年10月份,我们又购入了2辆欧曼EST-A。”

  市场上产品那么多 用户最看重的还是服务

  让郑相杰满意的不只是欧曼过硬的产品性能,还有全程无忧的服务。郑相杰对记者表示:“市场上产品那么多,而且各有个的特点,但我们用户最看重的还是服务,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车不出问题,但是出了问题能够及时解决,才是我们最希望的。”据郑相杰回忆,有一次晚上十点多,天空还下着雨,他的车在半路出了点问题,很是焦急,因为那次的货物比较重要,如果延时了,还会被罚钱。于是打电话给太和范氏欧曼服务站,让郑相杰没想到的是,虽然是晚上休息的时间,但是没过多久,欧曼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就赶到了,及时的给他们解决了问题。这让郑相杰很感动,也对欧曼又多了一份信任。

  对于此次福田戴姆勒的服务升级,推出的八大定制服务,郑相杰表示,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以量身定制的服务为用户带来畅行无忧的体验,可以保证用户的高效运营,节省更多的成本。

  也正是因为“全程无忧”的服务,让欧曼收获了大量的用户。“在我们老家安徽阜阳,每100辆重卡中,有90—95辆就是欧曼的车。”郑相杰对《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说到。

  有了现在的110万公里,接下来,郑相杰表示,很有信心冲刺200万公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