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入市杀手锏!买比亚迪T10纯电动自卸车免征购置税!!还有150款货车及专用车享此福利!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7月31日,工信部发布了第十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据中国卡车信息网统计,本批目录中共包括6款纯电动货车、143款纯电动专用车、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车和1款燃料电池专用车。



  在6款纯电动货车中,比亚迪纯电动自卸车赫然在列,据悉,这款车正是目前风头正盛的T10纯电动泥头车,这对T10接下来开拓市场如虎添翼,除比亚迪外,其余5款全部为纯电动载货汽车,分别是山东吉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2款、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款、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款。


  在143款纯电动专用车,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上榜17款位居第一,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榜11款位居第二,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榜10款排第三。


  唯一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车来自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唯一1款燃料电池专用车则来自佛山市飞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附件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九批)


  (货车、专用车部分)


  一、 纯电动汽车


  货车




  专用车




























  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专用车




  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消耗量仅包括传统燃料/不含电能折算。


  三、燃料电池汽车


  专用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