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以零故障完美表现助力中国队在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2018“修理营”获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7月29日到8月4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 “修理营”在俄罗斯鄂木斯克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的五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一决高低。部队参赛选手驾驶北奔重卡4038A与时间赛跑,以19′18″获得小组赛第一,接力赛第二,北奔重卡4038A全场以零故障的完美表现助力中国队取得总成绩第二。




  “修理营”比赛内容包括掩体、渡板、吊装、坦克壕、扭曲路面、抢救护送、泥泞路面。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参赛队伍更多、竞赛条件设置也更加贴近实战环境,难度和挑战性比以往都有提高。北奔重卡4038A笔走龙蛇般完美通过掩体、坦克壕、扭曲路面和泥泞路面……,圆满完成各项比赛科目。



  北奔重汽服务经理高俊武在得知比赛结果时介绍说“修理营比赛科目设置对车辆综合性能要求严苛。北奔4038A轮式救援车是一款更适应复杂比赛环境的军用野战装备,是针对部队需求进行适应性改进的一款适合恶劣路况条件的越野车,拥有突出的通过性、机动性和环境适应性。也正是由于北奔重卡突出的性能表现,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被部队选中代表中国队参加俄罗斯军事比赛。”


  接下来,北奔重卡1928A作为重要车型参加的"汽车能手"比赛正在进行中,希望再创佳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