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确认过配置,遇上对的车丨HOWO悍将·北美技术NGD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分享按钮

  HOWO轻卡悍将车型匹配NGD发动机,整车承载力强,起步动力足,经济时速高!




  就是这么


  2450mm宽货箱,容积可达23.4立方,货箱单侧四开门,轻松装卸不用愁。


  黄金六宽——放心多装,装无止境,宽驾驶室;行业超宽驾驶室;舒适安全降疲劳。


  宽车架




  865mm宽车架支持宽货箱,行驶稳定更安全


  宽车桥装货高时行驶稳,高速拐弯少减速


  宽货箱


  2450mm超宽货箱,23.4立方超大容积货箱、多拉多赚、宽蹄片、制动距离短、提高行车安全、宽视野、视野开阔无死角、宽大货箱可后视。


  德国曼技术——高端大气上档次


  德国曼技术2080超宽驾驶室:高端大气,超宽视野,安全舒适。


  德国曼技术车架:865mm超宽车架具有超强承载力,同时增强车辆稳定性及整车协调性。


  可选曼盘式制动前桥:标配ABS,制动平稳,制动距离短,行车更安全。


  可选曼免维护驱动桥:标配SKF免维护制动轴承单元,润滑系统自带油滤器,加宽制动鼓及制动蹄片,安全高效150万公里轴承免维护。


  NGD发动机——强劲动力


  动力澎湃:NGD3.0发动机是美国万国卡车与引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MWM发动机公司技术生产的新型柴油机,最大马力156马力,最大扭矩430N·m,可轻松实现标载高速。


  经济节油:NGD3.0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设计,进排气效率更高,燃烧更充分;极宽低油耗区域,正常工况下维持在经济油耗区域,具有超高性价比。


  可靠耐用:NGD3.0发动机采用四气门铝制缸盖、顶置凸轮轴、带滚轮摇臂和液力调整阀的顶置凸轮轴机构、链传动等先进设计,MWM公司质量标准确保整机更加可靠耐用。


   HOWO轻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能够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每一款都是您身边的赚钱专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