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智能,改变你的运输生活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5日  
分享按钮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效率要求非常高的快递运输也已经趋向智能化,而卡车作为整个运输过程中最重要的承载工具,它的智能化将大大提高快递运输的效率。


  欧马可作为国内高端中轻卡领导品牌,围绕快递用户关注的效率、成本等问题,在欧马可快递之星上全面应用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以前端智能终端,后台应用车联网,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实现智能汽车与智慧物流完全互联,即车与人、车与车、车与路、车与物形成共享的网络空间。



  智能车联网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的应用,让快递运输企业或个人通过智能化的车联网系统,实现车辆的数字化、可视化管理,及时、准确、全面的掌握运输车辆、货物及人员的信息,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竞争力和服务水平。


  保养提醒功能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定期提醒车辆进行保养,避免用户因为忙于快递运输而忽略了车辆的保养,减少运输路上的安全隐患。



  主动救援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检测到车辆出现故障后,服务站主动联系用户,用最快的响应速度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保证运输效率。



  驾驶行为监测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可查询行驶过程中发生的不良驾驶行为项目和频次,计算模型统计驾驶得分并提供驾驶改善意见,帮助用户提升驾驶技能,养成经济、安全的驾驶习惯。



  车况监测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实现车辆定位、行驶车速、发动机转速、实时油压和实时水温等5项数据监测。查看累计总时长、累计总里程、行驶方向等数据。让用户实时掌控车辆信息,配合故障诊断功能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运输装备的维修与保养。



  足迹查询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查看行驶总时长、总里程、总油耗、平均车速四项数据。查看行驶数据,有助于用户优化行驶路线,降低物流成本。



  行程查询


  欧马可iFoton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查询任意一天内的多段行程信息,每段行程区间以车辆启动和车辆熄火为准,进入行程后可查看行车数据信息,轨迹回放让自己更了解车辆。



  欧马可S1城市快递之星 、欧马可S3城郊快递之星 、欧马可S5城际快递之星全系配装iFoton系统,为用户在车辆使用、维护和保养上带来极大便利性,从而提升管理效率,免去用户用车的后顾之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