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辆百万英雄车“再出嫁”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一家车企,

  每生产一辆车,就好比养大一个孩子,

  每次将车辆交给车主,

  就像是出嫁自己的姑娘。

  9月8日,一个特别又令人兴奋的日子,咱们中国重汽生产的宁夏首辆百万公里HOWO-T7H牵引车“再次出嫁”了!



  这辆HOWO-T7H牵引车“姑娘”原来的车主徐先生,在车辆行驶达到100万公里时,想置换一辆中国重汽品牌的新车。闻听此讯,宁夏区域经销商——宁夏和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毫不犹豫回购了此台车,让“姑娘”回了娘家。经过精心的维护和装潢,百万“姑娘”焕然一新。



  宁夏平罗县资深卡车狂人马先生闻听此事后,专门到现场查看车辆,浑厚的发动机轰鸣声,毫无懈怠的车辆性能,百万公里未出任何问题的可靠品质,让马先生毫不犹豫的购买了这辆百万公里英雄车!



  对于公司而言,这辆车的再次销售,无异于“闺女再出嫁”,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宁夏和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地举办了一场“百万公里T7H英雄车:再起航相约150万公里”见证会,原车主、新车主及各路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该公司董事长和波现场承诺,这台百万公里英雄车,在保证使用中国重汽原厂油品的基础上,将对此车发动机主体零部件、变速箱内部和中后桥的主要零部件延长保修期30万公里,且30万公里内发动机保养油品免费。这正是对中国重汽产品最高度的自信!

  各路卡友,当这台英雄的HOWO-T7H牵引车“姑娘”行驶到150万公里的时候,让我们再次相约,再次共同见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