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主有什么特异功能?一辆卡车34年跑832万公里,已收藏在博物馆
文章来源:汽车杂货铺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分享按钮

很多车主可能都无法想到,一辆卡车居然可以使用34年,里程数竟然超过800万公里,这简直就是卡车界的传奇,事实上,还真有这样的卡车存在,如今这辆卡车就在美国的一个博物馆里,供大家展览。车主有什么特异功能?一辆卡车34年跑832万公里,如今收藏在博物馆。



这台卡车的主人原本是一个货运车主,而且是那种非常典型的美国式车主,并没有固定的据点,而是在全国四处流窜,哪里有活就去哪里,但是他的货源却非常稳定,因为它属于分包商下面的雇佣司机,但是又不受物流公司的支配,所以他一直是非常自由的,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而且也没有竞争的压力,所以开上个几十年都是没问题的,这就要看他的卡车是否给力了。


在1958年,奥先生入手了一台全新的(肯沃斯)Kenworth牵引车,当时这辆车还有一个非常响亮的外号叫做“牛鼻子”,而这款KDC 825C的车型让他向往已久,所以这款车型刚上市的时候,那就把它给买下了,后来这款车型由于销量不好停产了,所以他手中的这款车型也算是比较稀缺的版本了。


这样的车型和普通的平头车一样,重量比较轻,采用的是那种非常好的名贵金属,所以在抵抗性方面也是相当强的,不过这样的车型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在维修的时候是不能随意翻转的,所有的维修操作都只能在驾驶室里面完成。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台车型,这位大叔开了将近34年,要知道这款车型的里面是没有空调的,用的是275动力的发动机,匹配5X4的变速箱,20个挡位,神奇的是美国的老司机是用双手来操作换挡一事。1992年的时候,车主把这辆车改成了房车,用来度假旅行。2010年的时候,已经转交给了美国最大的卡车博物馆,根据车辆的里程表,这辆卡车34年间,跑了832万公里。


因为时间的推移和交规的不断变化,期间发动机、变速箱都换过,只有驱动桥没换过,但是大修是肯定的。美国的交规更是对轴距有着严格要求,改的最多的可能是轴距了,还需重新调整板簧,让车更加适应这些改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