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奥铃TS“奥然降临”刷出城市货运新高度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分享按钮

  4JB1发动机、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330N.m、6G40/5T92变速箱、美国AAM后桥、20m³超大容积、160万公里充分验证、被动安全车身试验顶压7.5吨,这就是奥铃TS,换芯升级,即将来袭。

微信图片_20181105101014.jpg

  城市货运收益新高度

  奥铃TS为提高卡友收益,着重从提升节油性能和延伸保养周期入手。为了提升节油性能,联合中欧日三地顶级专家对城市货运常用工况进行了复杂测试与精准标定,真正实现了体系节油。除此之外,奥铃TS发动机采用的新4JB1,是五十铃经典节油动力配置,采用的博世最新一代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具有铝合金材质齿轮室、气门室罩,能够实现精确控制油气比例,减少无效燃油消耗,燃油经济性提高5%。

微信图片_20181105101017.jpg

  奥铃TS车身大量应用高强度钢、铝合金、纳米材料等轻量化新材料,优化结构设计,整车轻量化,自重更低,油耗降低1%。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实现降阻目标,奥铃TS驾驶室经过严格的风洞试验,风阻系数大幅下降,达到更好的降阻节油效果。

  同时,奥铃TS的发动机保养周期也实现大幅延伸,保养周期由7500km/次,延长至20000km/次,五年下来能够节省保养费50000元。

  城市货运效率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81105101020.jpg

  效率是“出行”的首要考虑因素,尤其对于卡友们来说,这更加重要。只有跑得更快才能跑得更多,也才能赚得更多。

  首先,在启动方面,奥铃TS动力配置新4JB1,功率提升到88kw,最大扭矩提升到330N.m,动力性提升18%,低速扭矩更大,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低温情况,奥铃TS的启动速度仍然不遑多让,智能柔性啮合减速起动机匹配燃油预热系统,即使是在零下30度的低温情况下,也能在七秒内快速启动。

  动力系统给力,还需要传动效率也跟得上,奥铃TS配置6G40/5T92变速箱、美国AAM后桥,黄金动力完美匹配,传动效率达到95%以上。

  动力、传动效率高还不够,还要操控够高效。奥铃TS方向盘能够四向调节,回正性好,换挡轻松,离合轻、刹车灵。前桥加大转向角,前轮转角加大到39°-41°,转弯半径减小,操控反应快,车辆机动灵活,更适合城市工况。

微信图片_20181105101024.jpg

  只是跑得快还不够,还要承载更多,奥铃TS货厢配置20m³超大容积货箱,比其他同类大出2-4m³,让你一次能拉更多货。

  更高效率需要更强劲动力、超大容积等硬件支撑,同时也离不开高效的服务支撑。奥铃TS向卡友作出“质量与服务”双重承诺,5年/55万公里质保、2万公里保养间隔。服务实现15分钟快速响应,一般故障8个小时内解决,重大故障24小时内解决。

微信图片_20181105101028.jpg

  城市货运可靠新高度

  可靠源于品质,奥铃TS全新升级的4JB1发动机,采用模块化设计,零部件数量减少,高强度合金钢锻造曲轴,铝合金材质齿轮室、气门室罩,结实耐用,发动机基础件质保5年55万公里。

  奥铃TS车身设计对标欧洲标准,标配ABS制动更安全,标配断气刹驻车更放心。被动安全车身试验顶压7.5吨,满足国标和欧标ECER29碰撞法规要求。驾驶室增高,A柱倾角小,大框架组合后视镜、标配下视镜,视野好无盲区,360度安全护航。

  在驾驶室内部设计方面,奥铃TS也尽显品质,全新座椅加宽加厚四向可调,完美契合的先进人机工程设计理念,车身两道密封,发动机悬置使用大直径软垫,隔振率提升至90%以上,密封性好,整车噪音低国际4分贝,平顺性舒适性几近轿车标准。

微信图片_20181105101032.jpg

  可靠品质来自可靠平台的技术保障,奥铃TS链合德美日中领先技术,汇集福田4大研发中心,360位专家,历经3年,遵循戴姆勒研发流程开发,由接轨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的超级卡车工厂制造,整车专利达42项,160万公里充分验证,全新平台,确保制造高品质,超越经典更可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