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注意!西安解禁却查尾气!柴油车单双号限行,河南苏州等多地已实施!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分享按钮

  自2017年各地限制柴油车政策陆续出台,到2018年“禁行风”愈演愈烈,国三国四柴油车似乎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最大阻碍。

  前阵子沸沸扬扬的西安解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卡友纷纷表示,西安的卡友为全国千万卡友争取到了主动权!

640.webp (9).jpg

  近日,爆出消息,西安三环没人管,但是在收费站出口检测货车尾气!

  目前还在过渡期阶段,执法部门暂时还没有完全按照限行政策执行,进行处理。

640.webp.jpg

  在收费站的出口处,交警、运政和环保部门在进行联合执法,设立了超标车、黑烟车的检查点!对下高速的柴油货车进行逐一检查!

  受新的限行影响,西安卡友在城配运输中有一部分车主选择停运,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想法,想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640.webp (1).jpg

  2018年!北京禁行!西安禁行!深圳禁行!郑州禁行等等!

  郑州市发布公告对京港澳高速以西,南绕城高速以北、西绕城高速-郑云高速以东、北四环以南区域内,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客、货)驶入。

  据了解,郑州限行政策不断升级,出台“单双号限行”相关通知,不少郑州当地的车主,已经开始抗议了。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河南下政策后,目前,河北省也开始对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进行严厉处罚!

  苏州2019年货车通行证延迟发放,国三车和外地车将面临城区限行!

640.webp (5).jpg

  卡友怎么说:

640.webp (6).jpg

  从国三到国四车辆无法畅行,到其余地方纷纷出台各类“禁柴令”。这样的禁行、限行方式,让不少重卡司机遭了殃。

640.webp (7).jpg

  “其实我们心里不愿意换车,辛辛苦苦攒钱买车,用了不到三五年就要被迫更换,我们连成本都还没收回来。现在国五、国六车那么贵,买车还得贷款,这样压力真的很大。”一位卡车司机抱怨道。

640.webp (8).jpg

  柴油车作为重要的运输工具,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今,柴油车却被等同于污染源,其未来的发展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限行,报废,现在单双号也开始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