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们不用怕了!路政局和运管局被撤销了!
文章来源:卡友互助平台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分享按钮

  一直以来,路政和运管还有交警部门的交叉管理,罚款不相同等等都是咱们卡友做梦都担心的事情!

  不过现在不用怕了!

  昨天,从北京市交通委官方了解到,根据《北京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北京市将不再保留市交通委员会内设的路政局、运输管理局

640.webp.jpg

  作为运管部的特别关照对象,货车司机对运管部是敢怒不敢言。

  不少货车司机曾吐槽说,在路上,他们最怕的是运管!什么是运管部门,简单说是可以扣车罚款的部门,罚款的金额更是随意的可怕,最高3-10万,而且罚款金的去向不明!

640.webp (1).jpg

  小编和卡友之前就一直说,登记证书是交警发的,行驶证也是交警发的,驾驶证也是交警发的。运管部本来就是重复部门,既然国家没有设立过,就应该取消!已经念叨了好几年,今天终于实现了!

640.webp (2).jpg

  货车司机对交通管理体制弊端早有质疑,交通管理体制涉及到交警、运政、路政,职能重叠,重复管理,甚至有有识之士建议运管、路政应和交警合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