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国六发动机哪家强?它告诉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分享按钮

  2019年7月1日起,重点区域、珠三角、成渝地区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广东等6省市亦相继宣布将于2019年7月1日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在排放标准日益严格的当下,各个发动机及整车生产厂家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其中,玉柴YCK08机型一步到位通过我国重型车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认证,成为国内第一款拿到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认证的国六柴油发动机,并计划于2019年开始批量生产各系列国六发动机,满足商用车市场的需求。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8日,玉柴隆重就发布了14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00—650马力,包括S、K、 Y三大技术平台、6大产品平台、11大系列产品。至此,内涵丰富、技术领先的"S.K.Y" 品牌玉柴国六产品在发动机行业掀起一股股热潮。

  "S.K.Y" 寓意为蓝天白云。同时,S、K、Y分别对应玉柴国六产品三大技术平台。其中,S平台为中轻型发动机;K平台为中重型发动机;Y平台为轻型发动机。体现了玉柴积极响应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清洁高效内燃机的开发并做优、做强,为地球村撑起片蓝天白云的决心,助力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和细微颗粒(即PM2.5)浓度, 明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增强人民广的蓝天幸福感!

  目前,玉柴发布的14款国六阶段发动机。其中,10款为柴油发动机,4款为燃气发动机。中轻型发动机YCS04、YCS06、YCS04N;中重型发动机YCK05、YCK08、YCK09、YCK11、YCK13、YCK13N、YCK15N等;轻型发动机YCY20、YCY24、YCY30。

640.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