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我看行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分享按钮

  12月22日,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活动在广东长隆举办。作为一名重卡届的老司机,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我看行!

640.webp.jpg

  卡车司机不容易,中年的卡车司机更不容易,想多赚点钱养家,多省点油,车子驾驶更舒服一点,开车更安心一点……现在,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全系产品实现了全面进化,整车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有了“进化”后的卡车,日后的运输生活看来更便捷了。

  节油进化再多省点钱给家里花!

       在当今节能减排,油价飙升的背景下,车辆节油自然成了热门话题。欧曼EST超级重卡通过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福田采埃孚TraXon自动变速箱的超级动力链,配合多项智能节油技术,已经实现了油耗降低5-10%的卓越性能。

640.webp (1).jpg

  而进化后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超级动力链更优标定匹配,X系列世界级动力节油技术,福田采埃孚世界级变速箱,更优空气动力学设计,模块化轻量化节油技术,这些进化都让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在行驶中更加节油。

  可靠进化出勤高多赚钱,脚下路有多远跑多远

  高可靠,要求车辆不仅能多拉快跑,还要省心、省油,如高出勤、低故障、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等。可以说,高出勤重卡是每一位卡友都最为向往和追求的,因为高效就意味着更高的收入。

640.webp (2).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采用欧洲研发标准,通过全工况极限验证,从德国ATP试验场到海拔4768km的格尔木高原,从45℃酷热的吐鲁番到零下40℃极寒的黑河,历经全工况极限验证与安全区域油品适应性验证,实现160万公里无大修,2年内不开钢、不开箱。更少的维修,更可靠的质量,能让我们卡车司机行驶的更远、更顺畅。

  安全进化全程守护,放心出车!

  咱们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路上,劳动强度大,车辆多,路况复杂,货物重,每次出车,家里最担心的就是我们的安全。欧曼超级重卡自问世以来,不仅从里到外,全方位贴心呵护卡友安全,更是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主被动安全科技,给卡友足够安全的驾驶空间。

640.webp (3).jpg

  进化后的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最新主被动安全科技与车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提供全天候车辆安全与运营安全解决方案,FCW碰撞预警+驾驶疲劳监测、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十大主动安全,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等五大被动安全,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凭借源于基因的车辆安全进化,加上全天候的运营安全进化,24小时燃油防盗系统,Super fleet 2.0运营监测,定制化的服务与驾驶技能培训等,全程守护卡友,让我们出车更安全,家人更放心。

  舒适进化驾乘更舒适,减轻职业病

  上个世纪50年代,卡车司机在驾驶室里紧握着冰冷的由金属和胶木材料制成的方向盘来操作车辆,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各种毛病都能找上我们卡车司机。而今天我们的卡车驾驶员手里的方向盘不仅符合人机工程学,而且集成了强大的功能按钮,只需要动动指尖,就可以很容易的完成工作。

640.webp (4).jpg

  进化后的欧曼超级重卡全新环抱式内饰设计,大屏及功能按键位置优化,屏幕整体上移到主驾驶区,极大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配备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科技感十足,升级腰托&8项阻尼可调节气囊座椅,降低长途奔波的疲劳感,还有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可谓是乐享随行。全新中部储物空间细节进化,杯托&暖壶座等的增加与改进,提升了工作的舒适便利,USB充电口,室内光源全面升级LED,让卡车司机也能放松享受运输生活。

  智能进化配置升级瞄准新生代 变身高端蓝领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自动化等技术的普及,咱们卡车司机不再是大老粗,对车联网、自动化技术的熟练操控成为必备技能,卡车司机向高端蓝领进化。

640.webp (5).jpg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着重提升了车辆在智能化驾驶与管理方面的性能。变速箱自学习、智能制动管理、智能坡道起步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很大程度上减少卡车司机的工作强度;Super Fleet2.0智能车队管理系统,通过可视化管理、车辆状态实时监控、驾驶行为分析等技术,降低运营成本。

  将人部分地解放出来,让超级重卡实现高出勤,司机们在日常行车中能更加轻松,如此高级的重卡,你有没有心动啊?

640.webp (6).jpg

  随着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的上市,1元认筹活动火热进行中,想要进化自己重卡的司机可不要错过!进化你的重卡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