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2019年渠道动员会 挑战自我 全面超越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分享按钮

  12月25日,陕汽重卡2019辽宁区域渠道动员会在沈阳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沈阳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学利、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主任刘洪震、法士特沈阳办事处主任胡强、西安德银租赁副总张武、销售公司支持部、服务部、销售部、陕重汽金融服务部以及区域内经销商、服务商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会。

1.webp.jpg

  动员会上,沈阳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学利分析了2018年营销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同时将2019年辽宁区域的整体营销策略、产品策略向渠道进行重点阐述。德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张武、东北区域范伟经理对如何支持辽宁区域的金融政策制定了可行性方案,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资源管理科科长李伟华讲解了资源管理办法,服务部运营科科长许亮重点为辽宁渠道讲述了TCO托管服务,陕汽金融部及销售公司销售部针对2019年的金融政策、渠道建设分别做了讲解。

2.webp.jpg

  渠道沟通大会上,全体经销商统一思想,统一布局,每家渠道针对如何打响辽宁区域一季度开门红分别提出销售措施以及分析了与竞品的优劣势,对自身销售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各渠道已经做好2019年一季度的资源储备,充满信心挑战2019。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针对渠道的问题做了几点建议,希望渠道拿出具体地区具体客户的需求,总部方可研究对策;针对一季度开门红渠道,保证在年度结转期间不损伤经销商利益,给予经销商冲刺信心;资源储备方面,预排不要盲目,预判准确度要高;明年会出台资源快速流转政策,会根据各经销商的库存状态进行调整,企业会引导经销商合理储备资源。会议期间,针对2018年优秀经销商及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销量贡献奖、市场突破奖、市场提升奖及优秀服务保障奖。

4.webp.jpg

  最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为沈阳办事处及辽宁区域全体渠道做营销总动员。2019年全面做好对标竞品,弥补销量短板,以服务保障优化为后盾,总部、办事处、经销服务渠道、改装厂深化合作,打造全渠道销售服务体系,实现共赢,并且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协同一致,挑战自我,再创辉煌。

  2陕汽重卡京津区域2019年渠道动员会

  2018年12月25日京津区域渠道动员会在唐山召开,参与本次渠道动员会的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重汽京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张亮亮、潍柴动力北京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衡、潍柴动力天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段军、法士特天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新毅、法士特北京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卢新元、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张莉、陕重汽金融服务部、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市场部以及京津区域所有经销商、服务商共计100余人。

5.webp.jpg

  会议由京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张亮亮主持,本次会议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张亮亮讲解2018年京津区域市场情况、营销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以及2019年营销策略。

6.webp.jpg

  为了全面促进销量提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2019年陕重汽服务策略进行了全面升级,京津办事处服务经理李钊为渠道解读2019陕重汽服务政策,接下来由金融服务部及销售服务部分别对陕重汽2019年金融服务政策及陕重汽TCO托管服务进行解读,然后由销售部对《陕西重汽2019年销售公司市场纪律》进行解读。2018年,无论是顺境中的百舸争流,还是逆境中的勇往直前,陕汽重卡渠道营销将士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中间有汗水,有泪水,有成功,也有喜悦,接下来对在2018年取得较好成绩的经销商及服务商进行了表彰。

7.webp.jpg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做营销动员令,刘副总指出,办事处及渠道2019年要在强优补短上下功夫,尤其是在区域车型结构调整、大客户抓取、弱势区域提升等方面;办事处及经销商要抓取区域市场机会,京津是全国各项政策最先执行的地方,环保升级及国六导入等都是有利于营销,各渠道应密切关注;总部、办事处、渠道应相互支持,市场上遇到的各方面问题应立即向总部反应,总部也将第一时间做好应对,希望厂商联合携手将京津办事处打造为万辆区域。

  陕汽营销将士及合作伙伴激情昂扬,协同一致,开启陕汽重卡京津区域2019年营销新篇章。

  3陕汽重卡甘肃区域2019年渠道动员会

  陕汽重卡2019年甘肃区域渠道动员会在甘肃兰州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陕重汽销售公司兰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吕文雅、潍柴动力兰州办卡车市场经理刘国胜、陕重汽法士特兰州办主任薛风臣、西安康明斯西北大区经理李大鹏、经销商、服务商、产业链、改装厂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9.webp.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兰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吕文雅首先做2018年区域营销工作总结及2019年区域营销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各品系经理对产品及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金融部经理张晓明做金融产品培训。

  下午,兰州区域服务经理对甘肃区域2018年的服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精炼经验,深挖不足,并部署2019年区域服务策略,解读2019年TCO托管服务及配件政策。随后,针对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服务商进行了颁奖。接着大家就2018年的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一季度上量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经理史冰发布动员令,要以目标为导向,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好五个准备:思想准备、产品准备、资源准备、资金准备、能力准备;持续抢抓区域上量的机会,在机遇面前敢于决策,在挑战面前敢于冲锋;全面做好区域细分市场预测,要以科学的方法进行分析;紧跟企业转型发展步伐,实现转型,备足资源,鼓足信心,紧盯目标不动摇,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4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19年渠道动员会

  2018年12月25日,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19年渠道动员会暨2018年度渠道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宁市阳光国际酒店完满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陕重汽销售公司南宁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齐银涛、潍柴动力广西区域经理江小节、法士特广西区域经理王军等渠道主要人员共计100余人齐聚南宁,打响了广西区域2019年拼抢市场的首场战斗。

13.webp.jpg

  首先,办事处产品经理、服务经理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产品、TCO托管服务、服务政策及配件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接着,南宁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齐银涛对2018年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2019年广西区域市场进行预测,并制定出对广西区域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

  在下午的会议中,对2018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奖牌,并与一级经销商进行了签约,明确任务。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发布2019年营销动员令,对区域市场工作做出要求,要以目标为导向,一切行动以竞争上量为核心,充分认识一季度开门红及上半年冲量的重要性;要对机会市场进行把握,重点是国三老旧车置换以及天然气车型的增量;高端服务市场的突破,针对头部客户,要制定高端化服务;在服务方面,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德银融资租赁、山重融资租赁就2019年金融产品政策进行解读,为经销商提供不同需求的金融服务,改装厂也踊跃发言,以支持广西区域销量的增长。座谈会上,渠道成员积极发言,就产品、金融、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各领导对渠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019广西区域全体渠道整装待发,誓夺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