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台KQ9V交车 东风公路标载车辆进入孝感市场!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2018年12月份,首批50台东风公路标载用车KQ9V陆续交付给孝感众合矿业运输有限公司。这批车辆的交付标志着,在孝感砂石料运输市场上,东风公路标载车辆实现了率先导入。

未命名1546413065.png

  车辆交付客户,整装待发

  为了引导砂石料行业合规运输、规范经营,孝感市相关单位合资成立了一家砂石料运输公司——孝感众合矿业运输有限公司,并带头进行变革,规模化、规范化运营,体现示范作用。首先,他们要采购一批符合要求的车辆。

  孝感众合矿业运输有限公司首批拟采购了50台车,他们说若该车型运营效果良好,将会在孝感全面推广,从而建立新的运营标准,引导孝感砂石料行业新格局。

  湖北力通达公司在获知该市场信息后,第一时间拜访了孝感众合,但因该公司首次接触实际运输管理,对市场中车辆的品质及品牌认知不足,对于是否全部采用东风车辆仍然心存疑虑。

  为了彻底打消客户顾虑,湖北商代处协同湖北力通达申请了总部价值之旅,邀约客户来到十堰参观新工厂、改装厂,并举行了沟通座谈会。

未命名1546413083.png

  孝感众合在参观东风先进的生产线

  在交流活动中,东风通过对车辆配置、运营案例、服务模式等多方面的介绍,并专门针对对客户诉求及关心的问题进行专业、耐心的解答,孝感众合在感受到了东风深厚的文化,同时也对东风品质、东风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由此产生信赖,并决定把首批50台的订单交给东风。

未命名1546413098.png

  东风公路标载用车KQ9V正在拉运砂石料

  目前,该批车辆已经投入使用中,反馈很好。后续,湖北商代处也将持续为卡友提供专业的交付管理和商品服务,提升卡友的满意度,并积极配合引领孝感砂石料市场的变革。

  东风公路标载用车KQ9V,凭借优秀的产品、以专业的服务,引领潮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