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续航最高500英里 Atlis推出三版XT电动皮卡 将于2020年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据外媒报道,Atlis XT是一款电动皮卡概念车,其外观惹眼,续航里程数及性能表现也不俗。该款车型采用了滑板式模块化平台,各车轮均搭载了一款独立的牵引电机及单速直接档变速器(direct-drive transmissions)。Atlis Motor Vehicles公司还可对该平台进行配置,搭载不同的悬架系统、四轮转向系统及一根串联传动轴(tandem axle)。

未命名1547515087.jpg

  Atlis尚未公布其车载电动机及电池的参数规格,但表示将提供三个不同版本,对应的续航里程数分别为300英里(约合482公里)、400英里(约合643公里)及500英里(约合804公里),具体情况视其搭载的电池及电机而定。该款车型所配置拖车联结器(trailer hitch)的拖拽力约为5000-20,000磅(约合2267-9071千克)。第五个车轮及鹅颈管钩(gooseneck)的拖拽力约为10,000-35,000磅(约合4535-15,875千克)。此外,其装载量约为1000-5000磅(约合453-2267千克)。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侧视镜,未来将配置5级自动驾驶技术。此外,该款电动皮卡的车内还配置了一款大型中央触屏,可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为确保充电便捷性,Atlis旨在研发一款自主高速充电网络,并将其配置在美国境内,其充电时间仅为15分钟。

  据称,该款电动皮卡的起售价约为4.5万美元,公司将提供订阅计划,起售价为700美元/月,涵盖了维护及车险,且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该款Atlis XT电动皮卡于美国制造,将于2020年上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