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采埃孚自动驾驶车e.Go Mover今年量产 力求2020年投放市场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14日报道,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宣布:自动驾驶纯电动商用车e.Go Mover将于今年实现量产,目标在两到三年内产量过万。力求在2020年,做好投放市场准备。e.Go Mover将优先着眼于法国和德国市场。

6368325317646126946898856.jpg

  在近日举办的2019 CES上,采埃孚同移动解决方案运营商和集成商Transdev以及德国初创电动汽车制造商e.GO Mobile三方宣布展开合作。Transdev将成为e.GO Moove的首个购买e.Go Mover的客户。e.GO Moove是由采埃孚与e.GO Mobile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据采埃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Transdev将先在车上配备一名安全驾驶员,但其目标是开发最高水平的自动驾驶技术。在L4级自动驾驶中,车辆可以自动驾驶,但仍有方向盘和踏板,以便驾驶员在需要时进行控制。在L5级自动驾驶中,车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采埃孚将继续为e.Go Mover提供电动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人工智能ProAI中央计算机,以及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传感器。e.Go Mover将由e.Go Mobile在德国亚琛生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