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自卸车,我们就认中国重汽!”为何数十年来,他们只买中国重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月20日,由天津海港重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海港重卡)主办的“百万豪沃 轻奢豪瀚 新春钜惠”—中国重汽贺新春千场客户答谢会天津武清站举行。

图片6.jpg

  活动现场,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采访了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天津分公司经理邢方正,他对记者表示,年关将近,询问新车情况的人很多,尤其是对于中国重汽推出的新豪瀚,许多用户都相当感兴趣。新豪瀚在外观、内饰以及整个设计理念全新改观,具有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众多优势,无论是在港口运输,还是物流配货、砂石料运输等多个领域都受到了用户的追捧。仅今年1月份中国重汽集团公司天津分公司新豪瀚的订单就已经达到了120多台。

微信图片_20190121141754.jpg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天津分公司经理邢方正

  此外,邢方正还表示,年后许多基建工程开工,工程自卸车将会迎来高峰,中国重汽未雨绸缪,早在2018年11月份,中国重汽就针对工程自卸车推出了“春播行动”,用户提前购车,将在价格上给予最大幅度的让利;在金融政策上给予最大额度的贴息和贷款缓供。

  好的优惠政策是助力中国重汽年初热销的一剂催化剂,最终促成大批订单落地的是当地运输企业对中国重汽车辆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41759.jpg

  现场交车18台 天津友顺洋清一色的中国重汽自卸车

  一直以来,天津友顺洋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友顺洋)都是中国重汽的忠实用户。在此次活动现场,天津友顺洋18台豪沃、豪瀚自卸车已成功交付到手中,而且后续还有购车计划。

未命名1548296430.png

微信图片_20190121141807.jpg

  天津友顺洋总经理张子猛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司主要做砂石运输,从2008年开始,公司决定淘汰老旧车辆,采购新的自卸车。众所周知,自卸车平时的工作环境比较恶劣,需要经常下工地,所以对于工程自卸车而言承载力、动力等都是选车要考虑的的重要因素,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自卸车?就成了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最后,经过朋友的推荐,再加上实地考察,公司最终选择了中国重汽自卸车,到目前为止,天津友顺洋的50多台自卸车都是中国重汽的车辆。

微信图片_20190121141812.jpg

  “虽然平时我自己是不开车的,但是司机们反映,中国重汽的自卸车不光承载能力强,而且动力也很强劲,从来没给他们掉过链子,还有就是舒适性也比较高,司机们大多数时间都待在车上,得亏重汽自卸车的高舒适性,降低了司机们的疲劳度,所以,自卸车,我们就认中国重汽!” 张子猛如是说道。

  1月份订单超100台实现开门红 更有购车八重豪礼奉上

  虽然一月份不是重卡传统的销售旺季,但是天津海港重卡仍然实现了开门红。据了解,目前天津海港重卡已有超100台的订单,其中仅新豪瀚就有50台,足以体现出用户对新豪瀚青睐有加。天津海港重卡销售部经理马健表示,岁末年初,中国重汽还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在金融政策方面,针对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车型推出了贴息政策,豪瀚N系列车型推出了免息政策。此外,针对渣土自卸车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政策。

微信图片_20190121141735.jpg

天津海港重卡销售部经理马健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现场,天津海港重卡还奉上购车八重豪礼: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截止。

  第一重豪礼:订购豪瀚全系列牵引车,交1000元抵5000元。

  第二重豪礼:订购豪瀚N系列牵引车,赠送全车保养一次。

  第三重豪礼:订购豪瀚N系列牵引车,每台车赠送N系列机油一大桶。

  第四重豪礼:订购豪瀚N系列牵引车,每台车赠送全包围脚垫一个。

  第五重豪礼:订购豪瀚N系列牵引车,每台车赠送车载冰箱一个。

  第六重豪礼:订购豪瀚N系列柴油400马力牵引车,首付80000元。

  第七重豪礼:订购豪瀚N系列天然气430马力牵引车,首付90000元。

  第八重豪礼:终身免费提供服务咨询,技术支持。

  举办一场客户答谢会,最终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品牌、产品与用户的粘合度,提升客户口碑,同时也为用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毕竟省到就是赚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