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见微知著 玉柴引领国六排放“新篇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大会期间,展车东风多利卡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该车除了匹配万里扬6档变速箱、东风德纳5.5吨后桥,更有玉柴YCY24140-60国六发动机加持!

照片.jpg

  据了解, YCY24140-60国六发动机采用EGR+DOC+DPF+SCR+ASC的技术路线。具有四气门、大功率、大扭矩等显著优势,更加适合高效运输。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玉柴国六发动机第一次“亮相”!自玉柴发动机聚焦重卡市场以来佳绩频传。

玉柴国六发布会.webp.jpg

  2018年初,玉柴隆重发布了包括S、K、 Y三大技术平台、6大产品平台的14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了100—650马力。玉柴抢抓中国国六排放标准升级的机遇,是国内内燃机行业首次发布系列国六产品的发动机企业。

  玉柴国六发动机产品的排放相对国五下降90%,对环境影响将降到最低。同时,产品在舒适性、轻量化、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均比国五产品实现显著提升,各项性能指标都处在世界一流水平,优于国际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125094340.jpg

  面对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广东等6省市相继宣布将于2019年7月1日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以及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玉柴坚持清洁高效内燃机的开发并做优、做强的决心。

  2018年10月1日,玉柴K08机型通过了按照重型车国六排放标准执行的发动机台架排放认证、OBD认证、NOx控制认证试验,是国内第一款拿到国6b阶段排放标准认证报告的国六柴油发动机。再次证明玉柴持续领跑行业的能力,也是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实践。

首台.webp.jpg

  同时,为共同应对排放升级挑战,实现技术领先,玉柴与德国埃贝赫积极开展合作共赢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埃贝赫玉柴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满足我国车用国六和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排气后处理系统零件,并与2018年10月上旬正式启动建设。

启动仪式.webp.jpg

  成绩的背后是玉柴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积累和持续发力,为玉柴加快打造出高品质的国六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今年1月18日,玉柴已经有多款重型柴油发动机通过国6b阶段排放法规认证,并主动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对其中18个型号进行了环保信息公开。目前,玉柴已经成为了环保信息公开中拥有通过国6b排放认证机型最多的企业。

玉柴.webp.jpg

  如今,玉柴与东风股份、东风商用车等22家卡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多家车企就中重卡国六产品配套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截至目前,玉柴储备的14款全系列国六阶段发动机与国内各主要整车厂均已全面展开整车定型和试验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玉柴YCK13国六发动机的陕汽轩德X3L、搭载玉柴YCK08国六柴油发动机的龙威II代XMQ6127等车型已经问世!这意味着玉柴将是最早投入市场量产的国六发动机之一。玉柴不但引领着中国发动机国六排放标准升级的浪潮,而且以实际行动践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承诺与坚强决心,依靠自身产品实力也赢得了广泛地市场口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