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万物皆可“盘”,可我只想盘奥铃车!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最近

甭管什么东西“盘它”

成了风靡网络世界的新宠词

一时间,天地万物皆可“盘”

可以说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盘”不到的

现在网上“盘它”的图片层出不穷

今天就给大家开开眼

盘煤球的

看来家里是

真的有矿

盘汤圆的

这个……

盘完了能吃吗

盘光头的

不瞒你说

小奥一开始以为这位网友在盘卤蛋

甚至还有盘图钉的……

佩服佩服……

看了网友们“盘”过的这些物品,我只能说你们真的是靠实力火起来的……

这能“盘”的不能“盘”的网友们都“盘”完了,小奥就要展示展示我“盘”过的宝贝了——奥铃TS,到你出场的时候了!

要说奥铃TS,我最喜欢“盘”的就是它的发动机。它所搭载的是新4JB1发动机实现了对原五十铃动力的创新升级,燃油经济性提升5%,可靠性高,保养维修周期长达20000公里/次。只要你见过它你就明白,这宝贝实在是太可“盘”了!而且它越“盘”越带劲,真不愧是福田奥铃联手德国奔驰、奥地利AVL和德国博世三大顶尖企业联合“盘”出来的!

WX20190131-123113@2x.jpg

当然,奥铃TS盘靓条顺的外观也是十分值得“盘一盘”的!帅气的镀铬格栅让奥铃TS整车外观精气神儿十足,驾驶室更是整体比老款升高了3厘米,配合框架式后视镜的加入,视野更加开阔。每感受一次奥铃TS的高颜值,小奥都忍不住要唱一句:“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压力过大的时候

“盘一盘”奥铃TS

心情立刻好了很多

心情倍儿棒的时候

“盘一盘”奥铃TS

整个人都要起飞了

心动了吗

心动赶快行动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