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备年货,迎新春,你的东风中卡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谚语称:“腊月二十六 ,杀猪割年肉”,说的是这一天主要筹备过年的肉食。在农耕社会经济不发达,人们只有在一年一度的年节中才能吃到肉,故此称为“年肉”。腊月二十六春节传统民俗“炖大肉”。

春节一天天临近,从这一天起要人们就开始置办年货了。在各地乡村,这一天是大集市日,集市周边各村的百姓纷纷前往赶集买年货,年味渐浓。

东风中卡大货箱,拉年货不用愁

要满足一大家子人春节期间的吃喝玩乐,备年货当然是越多越好啦。鸡鸭鱼肉、山珍海味、坚果、零食、水果、蜜饯、特产……一切就都交给东风D12吧!

WX20190131-124423@2x.jpg

在新法规政策限制总重18吨背景下,东风中卡D12两轴车总长已经可以做到12米,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 

东风中卡D12 定位于快递、轻抛货市场,货箱尺寸可以做到长9.85米、宽度2.47米,容积可达63方,能比其他同级产品多装603号快递包裹箱,装再多年货也不在话下。

强劲动力,一车年货轻松到家

除了要拉得多,当然还要拉的动。东风中卡D12的强悍动力源于业界有名的“铁三角”——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黄金组合。良好的承载性,让它即便满载上路,也能轻松自如。

康明斯提供ISB220ISD245两款发动机选择,245大马力,最大输出950N•m,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是真正的高效运输神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