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汕德卡商丘客户答谢会圆满举办 购车热潮不停签单101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1月29日商丘市汕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商丘市举办了“重汽汕德卡客户答谢会暨新春团拜会”,活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购车热潮,最终实现订购101辆!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河南分公司品牌经理王全应、商丘市汕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亚东等众多嘉宾以及新老客。

WX20190131-130405@2x.jpg

给物流人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中国重汽商用车的唯一理念,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其中汕德卡系列凭借着其高可靠性、高经济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智能性,在高端产品中有着不俗的地位,从15年底起销量更是有了飞跃性的增长,嫣然成为集团高效物流的首选。

作为一款高端牵引车,重汽汕德卡C7H在价格上一直比其他品牌其他车型略高一些,但也换来了更为安全可靠的配置。且随着高效物流的逐步发展,高配卡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购车的首选。

前后都用气囊悬架,后提升,低鞍座,这些更为适用新法规的车身设计,都集成在了重汽汕德卡C7H上,使得这辆540马力的牵引车与其高端重卡的地位更为匹配。这款高配的11气囊C7H,定位国内高端物流市场,无论从驾驶室配置、安全制动配置还是动力配置各方面都达到国内较高水平。

在动力方面,这辆汕德卡C7H使用MC13发动机,最大输出540马力,动力强劲,可适应各种路况条件。传动则使用了品质有保障的采埃孚十六挡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为满足长途运输需求,该车使用600L+300L铝合金双腔油箱设计,质量更轻,续航能力更长。

活动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

商丘市汕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对公司支持的运输公司及老板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最佳销售奖”“优秀经销商”奖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